close

 

自從被Beast埋入深深的迷妹坑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瘋狂行程。
 
繼8月去看了首爾場的Beautiful show後,9月也因緣際會的在首爾看了耀燮的音樂劇,正當我以為近期應該沒有機會再看到生人的時候,就突然的公布了要來台灣開Fanmeeting的消息,當然二話不說的應去、當去、該去啊!
 
更甚至於賣票的那天,因為本來就規劃了要去花蓮的旅行,也為了搶票硬生生直衝花蓮的端點-家樂福當做景點,還把服務台小姐搞的有點緊張以為花蓮要有大型表演XDD最後在年代售票就是要端點的印證之下,我們成功的搶到了A區的票,更讓人不敢置信的是我還買到了第四排算中間的位置,完全就讓我們笑到嘴巴都要裂到耳朵了。
 
再來就是每天倒數相見這一天,雖然中間有不少的小插曲,也一度很傷心地以為要接受六缺一的狀況,這段時間看著主辦單位雖然很貼心但是卻一直不斷翻盤的出席狀況,要不是心臟夠強真的也很害怕會不會到了最後變成全員不來...
不過到了最後還好是完美的結局,六個人一個都沒有少的全部來到了台灣
 
可是令人有點傷心的是這次福利多多的見面會,我竟然什麼福利都沒有抽中,眼看著一起去的親辜一個中了擊掌一個中了合照,結果平常運氣就欠佳的我果真就如往常一般的全數摃龜,還記得福利名單出來的那天,我還很不死心的看了10次以上希望只是我眼花看錯。
結果事實仍然是殘酷的,我眼睜睜的看到了我的前後左右全部都中獎了,但就只有我一人被跳過,當場真的有完全晴天霹靂感覺來著。
 

20160404_175718.jpg

走到會場時實際看到Beast的LOGO,還很想打自己一巴掌確認我現在真的是在台灣看到了他們。
但激動歸激動我們還是一項也沒忘記的去換海報,當然還有其他兩位幸運的親估去兌換了擊掌跟合照號碼牌(顯示無限羨慕)

20160404_180357.jpg

那時候我還不死心地又去看了一次放在場外的名單公告,但想當然爾本來看10遍就沒有的我的號碼,也絕對不會因為看了第11次就出現的(跌坐)

20160404_181332.jpg

在入場的收票口還放著要給孩子們禮物的大紙箱,我還看到了這個如此有創意的耀燮肌肉男,只能說耀燮本人如果真的露出他的肌肉我覺得也不會輸給這張照片XDD

20160404_181732.jpg

進場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起光的應援花籃,但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後面有千軍萬馬都在等待我照完要通過,所以起光呀!奴娜不小心就把你給拍糊了...

20160404_181941.jpg

原本在進場之前只是口頭嚷嚷的第四排真的很近很近,但就在踏入會場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第四排不是很近很近,是超近超近!!!!!!!!!
這個位置真的是天殺的靠近舞台又在好中間的方位,近到我們一邊往前找座位的時候還一直碎碎念的說怎麼辦才好,好不容易才努力地維持淡定的表情可是心裡卻超級澎拜的內心找到了我們的座位,直到坐下之後我們才忍不住的歡呼了起來,這種讓人如此害羞的距離真的就是我迷妹演唱會人生的高峰啊!
 
看看,我坐在位置上拍舞台的距離,真的近到都想落淚了。想想我的迷妹生涯雖然看的演唱會也不少,但是坐到這麼近的距離還是第一次,這個第一次獻給屋哩Beast完全剛好啊~

20160404_182655.jpg

當天的應援手幅有為了孩子們暖心應援的小王子,還有為了03/30剛過生日的起光而祝福的慶生應援,當然還有讓我眼紅的擊掌拍照號碼牌(一直有怨念的碎碎念)

20160404_182348.jpg

再來是不可或缺的官方手燈,終於在8月首爾場之後又機會可以登場了!

20160404_182808.jpg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就一直聽著輪播的歌曲一邊跟著唱,遇到有應援的部分也都不顧臉皮的以超認真的模式練習,只為了等等要給孩子們最強的應援口號。
只能說有愛就是不一樣,原本上韓文課時講的超破爛的口語,在跟著歌曲一起唱的時候卻流利到不行,除了俊亨的RAP真的還是太快無力消化之外,其它的歌都是琅琅上口的程度來著XDDD
 
見面會很準時的在七點暗下了燈光,算是我看過的表演裡數一數二的準時開始,當然因為表演途中是無法拍(ㄓㄨㄚ)照(ㄏㄣˇ)錄(ㄧㄢˊ)影(ㄍㄜˊ),所以最後一張記錄的照片就在超有氣勢的12:30後把手機收了起來,接下來只好引用網路上的新聞圖來說明當天的狀況

20160404_185720.jpg

一開場是知道自己絕對不會中獎的抽上台互動粉絲的時間,雖然親辜在抽獎的時候一直大喊著我的座位號,但是如果有跟我一樣運氣的人就知道,這種得要燒十輩子好香的好運是不可能會到我的頭上,所以就只是希望這個環節可以快快結束...
可是說真的,雖然我說的這麼淡定,但在抽獎的時候我還是默默地很不爭氣把門票存根聯拿出來對了一下(呼巴掌)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雖然相隔沒有很久就見面的孩子,但是在Good Luck的第一句歌詞出來,台上的大螢幕也打開的同時還是覺得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們,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他們,只能說緩緩走出來的每個人背後真的好像都有光環一樣的耀眼,而我的本命斗俊跟耀燮,兩個人更是閃耀個十倍以上的光芒!!

FB_IMG_1459837715138.jpg

是說電視看到的都不能相信,平常在影片裡面看到的斗俊、東雲跟俊亨都看起來是有點肉肉的樣子,但是殊不知本人根本就一點也贅肉也沒有的感覺,更另外起光、賢勝、耀燮根本就是完全瘦到都想要抓著他們問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的程度,當下立馬對我自己最近因為貪吃而長的滿身贅肉感到非常羞愧
 
本命之一的斗俊更是在整場的FM一直用很真誠的笑眼跟每個人對視,真的不愧是國民男親一位,我有幾次真的會跟他對視到我自己都會害羞,當晚最帥氣的就是說要踢16號就完全無誤差的一腳踢進。
天兒!看到進球的那一瞬間,我想我應該是已經用了這輩子最高音的尖叫在表達我的愛意了。看完見面會之後不只是原本就已經臣服在他的腳下的我之外,原本本命是俊亨的親辜也都說斗俊真的完全大加分,帥到沒有缺點這樣。

FB_IMG_1459837928845.jpg

另外一個本命耀燮則是完全展現了梁貼心的面貌,除了沒話說的高顏值之外,在跟粉絲互動的時候還會幫忙工作人員收拾紙杯,也為了想要讓更多人看到獎品提議搬動桌子。
雖然當天唱歌的時候來了個證明絕對是唱現場的小小破音,但一切都沒有關係,只因為是他是梁耀燮呀!去哪裡可以找個整場的音質都媲美CD的主唱!!去哪裡找個破音也這麼帥氣的主唱!!!

FB_IMG_1459837901852.jpg

再來是我們平常是以受氣包忙內形象出現的東雲,雖然我平常都推薦別人說東雲其實真的很帥氣很有實力,但是這孩子前一陣子為了音樂劇留的長髮真的讓我推薦的有點苦惱。(長髮真的不適合你啊!東尼~)
不過在這個晚上,東雲終於又用孫男神的形象強勢回歸,整場不笑的時候帥氣,笑的時候可愛的要命,親辜都跟我說他終於知道孫男神果真是男神等級的孩子了。

FB_IMG_1459837729451.jpg

起光則是超過份的整場在挑撥少女心啊!
不只是對跟他一起玩遊戲的b2uty來個讓我們大喊安堆的懷抱之外,別人在講話的時候,他還超犯規的從外套跟褲子口袋掏出手指愛心拋向台下,最後安可的時候還直接丟了大愛心下來,只能說前一陣子為了起光少少的戲份但還是堅持艱苦看完韓劇「警察夫人」的我,看到他這麼可愛的樣子真的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俊亨一如我認為的那個擁有一個少女心的他,在唱歌跳舞時看起來似乎很強悍的樣子,但就會在每次talk很快速的把這樣的形象拋開。
當日最經典的就他把斗俊的紙杯塔弄倒的瞬間被斗俊家暴(?)的囧樣,再加上他在HOW TO LOVE的時候自己記錯part,還很有自信的叫大家一起跟著唱結果完全錯段害自己手足無措的樣子,馬上就從帥氣的rapper變成了玻璃心破碎卻又裝沒事的少女,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最後是看完見面會後再次深深覺得他真的是四次元,或應該說是十二次元的賢勝,雖然有許許多多奇怪的謠言,但是在這個見面會上我看到的賢勝是個跳舞跳得比誰的還賣力,也會大笑也會賴皮的賢勝,而這個晚上我也聽到在賢勝開口唱第一句歌的時候,約定要給他滿滿的愛的b2uty們歡呼的比誰還要大聲,希望賢勝也可以感受的到。
 
我也一定要稱讚一下見面會歌單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스위트룸」,當初在看首爾場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的現場實在是好聽到爆炸,配上有點sexy美的舞蹈簡直超迷人,更甚至後來在水管看到有人放上了斗俊ver.跟耀燮ver.時,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其實重複看了不下10次(遮眼睛)
所以都這首歌的前奏一下,我又這麼剛好的正好坐在斗俊的正前方,所以整首歌我真的完全無法再分心看別人(其他的孩子咪呀捏),我的眼睛好像被斗俊控制一般的一直看著他傻笑,真的覺得是太值回票價也太犯規的一首歌了!!!!
 
 
另外碎碎念的忌妒小劇場:
在節目結束後,沒有抽中福利的人就被請出了場外
 
據使用完福利的親辜說,擊掌是隔著一個桌子跟每個人都輕拍一下的形式進行,雖然他的本命是俊亨,但是因為斗俊在擊掌的時候用了超級真誠的眼睛看著她,所以在結束的兩天後,她腦海裡還是想不起來與俊亨擊掌的狀況,反而是斗俊一直在她的腦海裡盤旋;而拍照的親辜說是一場很囧的福利,因為是20個人進去排排站拍照,但孩子們是站在階梯式檯子的最上方,所以進去幾乎都沒有好好看到生人就拍好照被請出來了,但是親辜在被請出來之前還是命運的回頭看到了斗俊,而斗俊仍然是用著超真誠的眼神跟她微笑,讓本來就是斗俊本命的她現在又掉入了更深淵XDDD
 
看完見面會之後到今天我都還完全出不了坑,還把見面會的歌單排序好後每天聽,完全中毒超深。雖然看孩子們行程滿檔真的很累(CUBE殺人無誤),但是卻又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回歸,無論如何,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一直活動下去,我們也都會在這裡see you there,see you later!!!
 
 
 
 
 

關於HIGHTLIGHT / BEAST,延伸閱讀:

LIVE.CELEBRATE in TAIPEI | HIGHLIGHT。這是個又驚又喜的禮物,謝謝社長們的疼愛。

LIVE.Beautiful Show 2015 in Seoul | Beast。掉坑只要一瞬間,爬不出來怎麼辦?

LIVE.Beautiful Show 2016 in Seoul | BEAST。一起長久地走下去吧!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Seoul | HIGHLIGHT。謝謝你們的堅持,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光吧!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Taipei | HIGHLIGHT。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幸福❤

LIVE.Cinderella | 양요섭。第一次體驗音樂劇,帥氣與實力兼具的梁王子最高。

泡麵.台風冷麵(태붕냉면)。吃盼君推薦的好味道,豈能不入手

首爾.三清洞|大瓦房(큰기와집)。一起來個醬蟹、鰻魚吃放吧~

首爾.惠化|血腸實錄(순대실록)。顛覆血腸刻板壞印象,原來它好美味呀!

首爾.清潭洞|清潭谷(청담골)。跟著斗俊吃飯趣,體驗高級地段的平價韓食。

首爾.回基|Chokom Cafe(초콤커피)。雜貨風的耀燮姐姐咖啡店,但已成回憶...

江原道.正東津|COFFEE SUN。等待名品日出的休憩處,我的愛豆全都來過!

京畿道.烏耳島|紅燈塔。跟著BEAST一起鼓起勇氣挑戰親餵海鷗初體驗~

首爾.新論峴|BROTHERHOOD KITCHEN。HIGHLIGHT專輯拍攝地,好拍到連IG網美都會拍到手抽筋

關於海外買票技能,延伸閱讀:

必學.Interpark|註冊、買票、領票。跨海迷妹必備技能,自己的票自己買!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