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6_185533.jpg

續六月到首爾看了社長們的出道第一次演唱會,就一直希望、幻想、懇求、跪求這場演唱會可以有機會可以到海外也辦巡迴,而且一定要巡迴到台灣讓我可以有機會再看一次又帥氣又可愛的社長們,沒想到迷妹的怨念(X)盼望(O)如此有魔力,就在看完沒多久後,我們沒有最貼心只有更貼心的歐歐跟社長們就歡天喜地的公佈【Can you feel it】海外版公演確認,然後台灣如此幸運的就是這個巡迴的最後一站,這代表巡迴的第一次跟最後一次都被我插旗得陣了,讓小人我的屁股驕傲到翹的有點高這樣。

隨著公演日期確認,主辦方確認是老字號的超級圓頂讓我覺得品質應該是有保障的,唯一讓我感到緊張的就是賣票當日的廝殺難關。畢竟這次強勢出道太過帥氣,除了原本就一直死守孩子們的舊B2uty/新Light之外,眼看著也吸引了超級多的新飯,讓搶票有多年經驗的姐姐我也不得不擔心到底能不能買到票,更何況現在的搶票可不只只有動作快就贏的運氣,還得要通過確定是本命飯的答題考驗之後才能得到付款的鑰匙,一整個讓我在搶票前呈現擔心循環的小躁鬱!

回想買票那天看著中原標準時間登入購票網站,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問題然後手微抖的輸入答案,沒想到輸了幾次答案都不對!當下一邊重輸還一邊崩潰碎念說我怎麼可能錯,可是就在輸入到5次以上都錯誤的情況之下,我還放棄明明知道答案的自尊心去查了維基跟估狗大神,可是不管我左查右查上查下查也都是正確沒錯,這時才看到原來不是我一個人錯而是因為系統答案設定錯誤而不得其門而入...這真的有想要放火燒了拓元的衝動,它怎麼可以讓我真心的懷疑我自己是冒牌的Light...

後來終於在批踢踢的好心板友提供不是事實但是確認正確答案的正解後進入到購買頁面,然後一口氣洗刷我在首爾場都買不到票的悲慘黑歷史的順利購得門票,看到轉帳帳號出來的瞬間,我真的是想要在地上膜拜各路神明跟批踢踢強大的Lihgt鄉民,我終於可以去看社長們啦啦啦啦啦~

演唱會當天我們還是很上進的上完了例行的每周韓文課後才出發,原本覺得算的準準準的時間卻因為老師突然熱血的加時加課而讓我差點對他動粗,怎麼可以在這個重要的一天阻擋我們跟社長們相見歡,老師壞壞啊!下課後我們用飆速的速度快快解決完晚餐之後就衝到新莊體育館現場,是說雖然看的演唱會也不少,但這邊還是第一次來呢!雖然路途不是太近,可是秉持著有HIGHLIGHT的地方就是好地方的原則,這天這裡絕對就是風水寶地(愛亂說)

20170916_182115.jpg

到現場之後其實已經是天色昏暗的傍晚期間,我們遠遠的就看到了搖滾區正在整隊,但我們雖然買魚池的票但沒有力爭上游的毅力,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最後才進去,為了實現這個目標,領取完應援物後就默默地在平台邊納涼XDD

20170916_181704.jpg

這次的應援活動不得不說真的很強大,雖然要做的事情很多,可是在看過首爾場的演唱會後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會說台灣真的是演唱會應援高手,完全都是創意滿滿認證!就連同當天拿到的笑臉小扇子除了可愛跟符合這次專輯跟演唱會的主題之外,還可以拿來搧風真的是一物多用好棒棒。

20170916_181931.jpg

20170916_181946.jpg

當天現場也跟韓國一樣有販售官方商品,在首爾場忍住的成員特寫扇子不知道為何在當天卻讓我有點心動,還好心動5秒鐘之後我就恢復了平常愛澆熄別人購物失心瘋的風格踩了煞車,不過看到商品裡面那雙熟悉的短襪我還是得稱讚是真的非常好穿,當天我也很內斂的穿了它去看演唱會,一樣穿好穿滿完全沒滑落呢!

20170916_181525.jpg

20170916_181543.jpg

這次的演唱會票也很高級是票卡的形式,還可以客製化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如果每場演唱會的票都可以設計像這樣小小的很好收納就好了~

20170916_183901.jpg

20170916_183851.jpg

進場之後就看到了舞台,是說必須要先給這個場地第一個讚的是廁所竟然就在會場裡面(誤),這樣看到一半尿急也可以在上廁所的時候聽到歌聲這樣(誤),也不會怕進場又出場浪費很多時間錯過很多橋段。場地大小基本上比首爾看的那場我差不多,但是平平都是站在搖滾後區的我,卻覺得台灣場的感覺比較自在舒服,在首爾的時候真的整場被擠好擠滿,但這場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更換方位把社長們看清楚,所以我真心的判台灣場的場地勝!!

20170916_185156.jpg

進場之後當然就是一邊等開場一邊聽著社長的歌聲,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已經知道歌單跟橋段可是還是覺得非常期待,畢竟在前一天開始就看到了社長們真的陸續到達台灣就已經覺得有神光照耀的感覺,再加上優索比就算戴著帽子也遮不住的一頭白金髮,是說他染金髮真的是好適合完全就是狙擊我的心,而且台灣也是也是獨一無二的金髮優索比限定版,就讓我真的好想看到生人喔!終於在等了又等後演唱會的燈光終於暗下來了準備開始了!

20170916_190246.jpg

因為之前已經寫過歌單的部分,所以這次想要以印象深刻的部分來分享,首先必須要說我們HIGHLIGHT真的是全世界最棒棒的社長們,因為一場演唱會看下來,除了音響設備因為無法韓國原裝運過來,其他的橋段、燈光、舞台設計我覺得都有盡可能地將原汁原味的演唱會面貌呈現出來,所以如果六月沒有去看過首爾主場的Light,真的完全可以用這場演唱會來感受首爾場的感覺。

一開場的《Can you feel it?》還是讓人一秒起雞皮疙瘩這樣,優索比的聲音怎麼會這麼清澈好聽,歌手王這樣繼續下去覺得成為神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然後開場前又一直跟親估預測自己到底會不會因為聽到這首歌而感動落淚的話題,就又跟首爾場一樣因為看到社長們太過興奮,所以只顧著尖叫來不及感傷,然後就連叫的卡痰這件事情也重新複製首爾場的悲劇這樣。

可是沒辦法,誰叫社長這麼帥氣咩~

身為不喜油頭的難搞Light,這次社長的髮型讓我有90分的滿意,除了東尼的油頭讓我有點傷感之外其他孩子們都用順毛真的覺得很感人,希望摳低解接有一天真的可以對到我的口味給全團員來個順毛造型就好了!

不過還好東尼本身顏值高所以就算是油頭但有把他染回黑髮我還是會很愛他,尤其是TALK的時候自帶手勢然後大家都像是被打開開關的一直跟著節奏膜拜孫男神,就覺得他真的好白癡好可愛,還有萬年不變的中文介紹詞,卻在介紹自己的年紀時發現好像已經跟現實狀況不符而自己大爆笑,完全就從男神立即崩壞為傻孩子,就連清唱自己的SOLO曲都可以忘詞還要優索比提醒他,只好很有綜藝感自己打圓場。

起瓜生人真的瘦到一個天荒地老的地步,之前說是因為要拍韓劇而希望自己可以瘦一點,後來又因為個人SOLO可能也刻意地維持身材,但看到本人真的都想要丟便當上去逼迫他多吃一點,瘦到覺得他的小腿都要比我的手臂細真的是顯得我太沒有羞恥心了,雖然是為了上鏡頭好看,但是我還是覺得肉一點起瓜更可愛啊~最後安可完全滿滿紛絲服務的把禮物全部都帶在身上超暖男的,這次演唱會這孩子在我心裡加了好多分!!

龍少女這次在台灣演唱會好像給自己的設定是偶爾失控的龍演員,在TALK的時候一直用著內心戲忍住不笑的樣子真的很有喜感,但為何說他偶爾失控呢?因為整場演唱會還是能看到他偶爾跳一些很白癡的舞步然後自己很開心,真想對他說其實我們都已經知道你無法冷酷就好好地做果汁相龍少女就好了,這樣控制自已真的太累了啦!

期待很久的金髮優索比在看到本人之後只能拍手叫好,這孩子真的是妖精啊妖精,怎麼可以染頭金髮就這麼可愛,就算不講話站在那裏都覺得看著他很療鬱這樣,而且TALK的時候還展現男友力的說雖然自己不喜歡吃甜的,但是只要是Light推薦的他都會真心的試試看,雖然之前說吃過台灣的美食感覺都是硬湊的答案,但聽到這種追加的真誠答案怎麼可能叫人不愛他。

最後是不用說光用想的也會心臟斗俊斗俊的斗斗,這孩子本身就是一個閃耀的存在啊!我必須承認整場演唱會大概有1/3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看斗俊,無論是跳舞或唱歌,擦汗或喝水,反正每個瞬間就是個帥氣到不要不要的狀況啊!我必須要在這裡再次請願,斗俊唱歌真的很好聽,尤其是成為HIGHLIGHT之後負責的部分變多了,感覺更能聽出他的聲音獨特性,在所有的弟弟都已經SOLO過的情形之下真的真的跪求里兜大人可以慎重的考慮自己也來SOLO這件事情,切拜!

演唱會進行中是完全不用擔心這些吃CD的孩子,雖然當天我坐在搖滾後區有的時候會聽到一些音響破音的狀況,但是因為歌唱的實力本來就驚人,所以一切都還可以忍受,優索比的高音極限連發橋段也完全不受影響的好好聽。立麥舞台時間社長們到中間的延伸舞台對於後區的我們完全就是福利大放送,完全無死角的生人看到飽這樣,就連龍少女偷偷調戲斗俊跟優索比都讓人尖叫連連,當然就連台灣限定的斗俊踩空When I》的黑歷史舞台我也是親眼目睹,看到的那一瞬間我也整個嚇到一身冷汗,還好下一秒看到的就是他本人覺得十分丟臉的超快速再跳回舞台,不知道他會不會知道這一瞬間在演唱會隔天都是以超大標題被報導這樣XDDD

再來必須要讚嘆Light,因為這次的應援活動實在是太成功了!無論是排字應援、字卡應援與安可時的合唱應援都超級成功的,本來進場的時候還覺得很難想像要排麼複雜的兩排字到底要怎麼成功,但是當排字瞬間展現出來的時候真的就只有讚嘆兩字可言,果然是最團結最有義氣的light竟然讓它零失誤的達成了。而且為了因為投射燈光而看不清楚的社長們,竟然還可以瞬間翻回上一句後再翻回來,然後無敵貼心的社長們也很認真地看了每個字,好像也能感覺到他們都有好好地看到也跟我們打了勾勾約定了。而當初覺得最能的安可合唱應援也出奇的整齊而持續的一直唱出指定曲YOU》的歌詞,比起去參加其它演唱會氣勢很弱的喊著安可,這個合唱雖然是一步險棋但真的很容易持續不間斷,就連自己在現場聽都覺得超感動的!

20170916_213209.jpg

最後想說的是,還是非常謝謝社長們當初願意自己出來成立公司走自己的路,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追隨著他們的元老級歌迷,但從BEAST時期到HIGHLIGHT時期都算是有幸運的跟上了一些些這些孩子的成長腳步,就連資淺如我都可以看的出來在前公司時的壓抑跟現在的樣貌真的是天壤之別。也許是改變的原因有很多不只是因為你我認為的那些,但是現在的HIGHLIGHT更願意也更享受每次的舞台跟表演,每個看著Light的眼神都覺得是溫暖跟真摯的。

尤其是身為海外飯有的時候都會覺得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所以有很多互動都會比較照本宣科的去進行以保持流程的順暢,但在這次的演唱會每一段TALK上都可以透過他們的脫稿演出感覺到更多親近的感覺,尤其是那段大鬧攝影師一直推鏡頭跟新專輯的讚讚舞橋段,不只搞得東尼在台上笑到流眼淚,連在台下的我們也都跟著抱著肚子笑到不行。

希望就可以這樣長長久久的走下去,約定下次見的日子一定要快點到來:)

 

 

 

關於HIGHLIGHT / BEAST,延伸閱讀:

LIVE.CELEBRATE in TAIPEI | HIGHLIGHT。這是個又驚又喜的禮物,謝謝社長們的疼愛。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Seoul | HIGHLIGHT。謝謝你們的堅持,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光吧!

LIVE.Beautiful Show 2015 in Seoul | Beast。掉坑只要一瞬間,爬不出來怎麼辦?

LIVE.Beautiful Show 2016 in Seoul | BEAST。一起長久地走下去吧!

LIVE.Cinderella | 양요섭。第一次體驗音樂劇,帥氣與實力兼具的梁王子最高。

FM. All The Beast in Taiwan| Beast。迷妹生涯最巔峰,第四排真的好威!

泡麵.台風冷麵(태붕냉면)。吃盼君推薦的好味道,豈能不入手

首爾.三清洞|大瓦房(큰기와집)。一起來個醬蟹、鰻魚吃放吧~

首爾.惠化|血腸實錄(순대실록)。顛覆血腸刻板壞印象,原來它好美味呀!

首爾.清潭洞|清潭谷(청담골)。跟著斗俊吃飯趣,體驗高級地段的平價韓食。

首爾.回基|Chokom Cafe(초콤커피)。雜貨風的耀燮姐姐咖啡店,但已成回憶...

江原道.正東津|COFFEE SUN。等待名品日出的休憩處,我的愛豆全都來過!

京畿道.烏耳島|紅燈塔。跟著BEAST一起鼓起勇氣挑戰親餵海鷗初體驗~

首爾.新論峴|BROTHERHOOD KITCHEN。HIGHLIGHT專輯拍攝地,好拍到連IG網美都會拍到手抽筋

我的海外迷妹記錄,延伸閱讀:

LIVE.One Fine Day in Seoul | 정용화。人生第一次的韓國控,少女心大爆發。

關於海外買票技能,延伸閱讀:

必學.Interpark|註冊、買票、領票。跨海迷妹必備技能,自己的票自己買!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