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4-christopher-yoseob.jpg

 

沒錯!又是一個迷妹(?)的紀錄...

因為我又不小心地發瘋跑到韓國看音樂劇...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命運,年初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說好了9月要回首爾去充電,

然後就是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

從2016Beautiful Show之後就躍身成本命之一的耀燮就在我停留首爾的期間內出演了音樂劇,

你看看,這麼剛好的緣分不去看說得過去嗎?(揪自己衣領)

 

其實之前去首爾的時候也曾經遇到耀燮出演音樂劇「Zorro」的期間,

只是當時還沒有跌的這麼深,所以當在街上看到了宣傳海報也只覺得這個人我認識而已,

唯一的感想只有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有足夠的韓文底子能去看音樂劇,

當時的我一定想不到在沒過多久的將來,我會把這孩子收進本命的口袋裡面,

然後就因為愛的關係,用著破爛韓文的實力完成音樂劇體驗。

 

消息一出來的時候因為耀燮要出演這件事情我就期待的要命,

後來又看到了女主角群裡面還有徐玄振(徐賢真)出演,期待度就又往上增加了更多!

20150804-seohyunjin.jpg

 

因為她是我看完一起用餐吧第二季後也很喜歡的女演員,

她在裡面把平凡獨居女白秀智詮釋得非常到位,

還讓原本有點排斥具大英移情別戀的我,看完之後竟然從反對變成支持他們在一起(喂)

 

而且她也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羨慕的女人...原因是她跟我的本命孩子們竟然都演過對手戲!!!!!

第一個是容和出演的三劍客裡,是達香的初戀戀人世子嬪;

第二個是斗俊出演的一起用吧第二季,飾演具大英的青梅竹馬兼鄰居兼斗俊暗戀的對象;

第三個就是耀燮出演的音樂劇「Cindrella」,當然演的就是女主角...

更羨慕的是,一起用餐吧的西班牙番外篇,她更是左擁右抱的與斗俊和耀燮一起去旅行

以上,這些經歷真的是讓我羨慕的心都碎成一片片了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回歸正題,很幸運的這個音樂劇也有在Interpark售票,

所以可以很順利在台灣就可以用中文介面輕鬆的在海外刷卡購票完成。

因為音樂劇的公演大多都是幾個月的時間,所以各個角色都不只一位輪流出演,

小小碎念提醒買票前記得先找好出演音樂劇的演員表,才可以挑選喜歡的場次下手購票。

 

而又要再說一次的是這都是命定緣分,

就這麼巧我們在韓國的期間,剛好就有耀燮跟玄振喔膩合作的場次,當然就二話不說的選擇了這場,

而且訂的時候還一直花癡的幻想說不定還會遇到Beast的其他成員來應援

 

演出的場地是在忠武藝術中心(충무아트홀),交通非常的便利,

只需搭地鐵到新堂站後走9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藝術中心在你的右手邊。

未命名.jpg

在首爾的期間,

各大街頭都可以看到音樂劇的宣傳海報跟布條,這樣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我們梁王子實在也太幸福了吧!!

20150916_174931.jpg

忠武藝術中心(충무아트홀)的大門口,

完全可以感受的到這個音樂劇真的是下重本在宣傳,要忽視掉這邊有在公演音樂劇都很難XD

20150916_175007.jpg

人都還沒有走近就可以看到超巨幅的海報

20150916_175046.jpg

我們到了之後懷著很緊張又激動的心情往裡面走去沒想到在一樓櫃台看到了音樂劇的主角群海報,

因為主印象海報都只有女主角,好不容易看到了耀燮出現我無論如何都想要拍下來紀錄,

於是正當我默默的在櫃台不遠處想要找一個可以避開裡面坐著的服務人員拍照的時候,

裡面的小姐跟警衛阿鳩喜竟然超級貼心的自己彎下了身體讓我照,

照片裡面看還可以到兩個椅子,椅子上坐的就是彎下腰的兩位好心人啊啊~

20150916_175220.jpg

不過拍完照後我們還很天真地以為在網路上買的票無條件就是在service zone兌換,

還拿了購買的相關文件給她看,結果最後才知道門票的兌換及販售都是在公演廳的外面,

但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們還是害櫃台小姐跟我們解釋到似乎留了一頭的汗後才恍然大悟不是在這邊換XDDD

 

看看,上了二樓果然人家就很清楚的寫著賣票所,只能說人在緊張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像這樣出糗...

20150916_175953.jpg

提醒一下其實音樂劇也可以直接在現場購票喔!

當天我們其實也有看到很多人是直接在現場劃位買票的,

但是如果是想要先買到喜歡或好的位子,還是建議要網站上先買票比較保險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真得太早去了,我們在往二樓走的時候都感覺沒有看到什麼要看音樂劇的人,

害我們還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日期時間,

但直到到達公演廳外面後,就馬上感覺嗅到一種非常不尋常的氣氛,

這個氣氛就是來自於我們旁邊開始出現好多位帶著大砲的韓飯們,

是說我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帶大砲的韓飯出沒,真的是人活得久了該見到的都會見到了,

我站在旁邊都可以聽到她們在測試大砲連拍狀況的喀擦喀擦聲音,現場聽實在是超級威猛的專業感,

難怪韓飯的放出來的照片總是張張入魂,就是用愛灌溉真心拍攝出來的阿!!!!!

20150916_180146.jpg

當然除了帶著大砲的韓飯之外,會場外面也有不可或缺的販售周邊商品

20150916_180204.jpg

據說工作人員會很貼心地在當場主角出演的時候,把周邊商品換成跟主角相關的頁面及品項,

譬如說...

我們看的是下午跟晚上都是耀燮出演的,場刊就會直接翻到他的獨照,也會另外販售他之前出演的音樂劇場刊。

 

現場也會有很多角落都會放出這場出演的演員群列表,我都想把耀燮的板子偷偷拆回家了說XDD

20150916_183822.jpg

20150916_183734.jpg

最後等到賣票櫃台開放,我們終於如願地拿到了熱騰騰期待已久的票,

老話一句畢竟是外國人,拿票的時候記得還是要拿著購票證明跟護照一起才能避免可能會雞同鴨講的窘境

20150916_194205.jpg

在入口的上方螢幕也會很貼心的提醒音樂劇的節目是分兩個階段,

每個階段各是60分鐘,中間還會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讓大家可以上廁所補妝,或快速豪飲的喝完飲料(?)

20150916_183834.jpg

對了!公演場地是禁止飲食的喔~所以要記得做的讓偶像驕傲的好公民(?)

 

入場的時候我跟逃逃兩個人都一直呈現緊張到不行的狀態,

畢竟自從入坑後我們看的演唱會都是離生人遠遠的,這應該是算第一次跟耀燮這麼接近的距離,

雖然說還是算有距離的第15排,也是一個讓人想到就會害羞的情況

 

進場坐定後的距離就是這樣,額~其實還是比想像中的距離遠,

但是因為場地的位子是斜上的設計,所以就算是在後面的位子也是可以不被擋住得清楚觀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童話故事改編的關係,還有蠻多小朋友穿著公主禮服來看演出的說

20150916_194850.jpg

不過音樂劇進行中是禁止攝影拍照的,所以接下來又只剩我的花癡碎碎念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看音樂劇的關係,所以每場景的變化跟聲光效果真的都讓我嘖嘖稱奇,

只能說我之前對音樂劇的印象太過老舊,以為就是一群人在不斷地忙碌更換道具,

但真的看到才知道音樂劇其實是非常精緻跟考究的,無論是從場景的連接到每一個服裝都是完全不馬虎。

 

當然再來就是要稱讚我們帥氣與實力兼具的梁王子

12002079_783035188485676_4026036694416229047_n.jpg

之前一直認識那個唱流行歌曲的耀燮,在音樂劇裡面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的展現不同的歌唱實力,

用著他最迷人的軟柔嗓音把每首歌曲都唱的好好聽,果然可以當音樂劇演員就是實力的保障,

整個表演的120分鐘我跟逃逃都很不客氣的一直用著眼冒愛心的狀況讚嘆著他的嗓音。

132.jpg

除此之外,這個孩子雖然身高不是高人一等,

但是穿起王子裝怎麼可以這麼適合他,劇中的每一套王子裝都超完美的消化,

尤其是最後一套全白的王子裝,真的看到後就完全拜倒在他的腳下

 

另外我也在看完音樂劇後對徐玄振完全改觀,她的嗓音是偏輕柔甜軟的聲音,而這個聲音就是我的菜!

在看音樂劇之前,我一直都以為她只是個演員出身,但後來才知道其實她一開始是以歌手出道的,

難怪可以這麼完美的勝任這個戲份超級重的女主角角色,也讓人聽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68478-358633.jpg

看完音樂劇走出會場後,我跟逃逃都意猶未盡的一直重複著說著耀燮真的是帥氣的實力派,

而且真心覺得有特地安排來看音樂劇真的是一件做的太對的事情了!

 

至於之前擔心的語言問題,因為我本身算是聽力>閱讀>書寫的程度,

但所謂的程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就是一個靠關鍵字騙吃騙喝的迷妹XDDD

不過一來可能是這個故事是原本就熟悉的故事結構去作改編,大致上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二來其實音樂劇的演出都會有很多場景跟肢體語言一起表示,所以這場看完都可以理解它要表達的,

音樂劇裡面的一些橋段也都可以理解跟著大家一起笑跟互動,其實真的沒有發生很大的理解障礙耶!

 

所以在這裡真的要呼籲如果你愛的偶像有出演音樂劇,或已經到韓國旅行過好幾次的親辜,

真的可以在時間允許的狀況之下安排一場音樂劇欣賞體驗不一樣的感覺!也可以看到偶像充滿實力派的另一面喔!

 

 

 

 

關於HIGHLIGHT / BEAST,延伸閱讀:

LIVE.CELEBRATE in TAIPEI | HIGHLIGHT。這是個又驚又喜的禮物,謝謝社長們的疼愛。

LIVE.Beautiful Show 2015 in Seoul | Beast。掉坑只要一瞬間,爬不出來怎麼辦?

LIVE.Beautiful Show 2016 in Seoul | BEAST。一起長久地走下去吧!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Seoul | HIGHLIGHT。謝謝你們的堅持,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光吧!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Taipei | HIGHLIGHT。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幸福❤

FM. All The Beast in Taiwan| Beast。迷妹生涯最巔峰,第四排真的好威!

首爾.回基|Chokom Cafe(초콤커피)。雜貨風的耀燮姐姐咖啡店,但已成回憶...

泡麵.台風冷麵(태붕냉면)。吃盼君推薦的好味道,豈能不入手

首爾.三清洞|大瓦房(큰기와집)。一起來個醬蟹、鰻魚吃放吧~

首爾.清潭洞|清潭谷(청담골)。跟著斗俊吃飯趣,體驗高級地段的平價韓食

江原道.正東津|COFFEE SUN。等待名品日出的休憩處,我的愛豆全都來過!

京畿道.烏耳島|紅燈塔。跟著BEAST一起鼓起勇氣挑戰親餵海鷗初體驗~

我的海外迷妹記錄,延伸閱讀:

LIVE.One Fine Day in Seoul | 정용화。人生第一次的韓國控,少女心大爆發。

 

關於海外買票技能,延伸閱讀:

必學.Interpark|註冊、買票、領票。跨海迷妹必備技能,自己的票自己買 !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