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9_111935.jpg  

 

 

 

看到吃盼君就會有共鳴的人,

絕對跟我一樣看過我自己心目中前幾名韓劇的『一起用餐吧!』,

然後被裡面看起來老顏但是個性可愛加分到不行的具大英吸引!!!!!

 

不管上面的說明看完後的人會說對還是不對,

但是我完全就是陷入具大英;本名尹斗俊這個孩子的魅力呀呀呀呀~

(雖然看到他的年紀後讓我完全傻眼....)

還順便收了BEAST這個團名很酷但團員很白癡四次元進我的口袋...

 

回到正題,

這款台風冷麵其實去年去首爾的時候,

就曾經因為他的名字讓我有點興趣,我還一度以為這是台灣風味的麵(有事嗎?)

當然後面有頓悟他是冷麵啦!因為包裝上有寫咩~

那時的季節是正要進入夏天的時候,在樂天超市就看到好多當地人的購物車裡面都躺著這一包,

可是懶惰如我,一看到包裝後面又要煮又要沖的圖示後,

原本伸出要抓的手,就不自主的縮了回來。

 

但是,後來回到台灣之後看到了斗俊的廣告,

讓我整個因為錯過吃盼君桑心難過,更痛下決心(?)下次去首爾一定要把它帶回來,

所以我就說到做到的在最近一次的首爾行把它帶回來了!!!!!!

 

買的時候朋友還一直問說好吃嗎?

我還超理直氣壯的回他說:『我是因為愛所以買的!好吃不好吃,完全不是我考慮的範圍。』

整個就是讓我朋友翻白眼到不行,科科...

 

冷麵的包裝為四個單獨包裝一包,拆開後的樣子是這樣的

20141109_112134.jpg  

下面咖啡色不起眼的就是冷麵本人,綠色是乾燥蔬菜包;紅色就是濃縮辣湯包

 

蔬菜包內容物

20141109_112622.jpg  

 

濃縮辣湯包內容物

20141109_113052.jpg  

 

包裝後面都有很貼心的提供烹調方式

但老實說,看圖會比看字快很多(韓文老師不要揍我!!!)

20141109_112009.jpg  

 

步驟其實很簡單:

1.用200ML的冷水在要吃麵的碗稀釋濃縮辣湯包(整包下去還不錯辣,不太敢吃辣的記得要斟酌)

2.將麵與乾燥蔬菜包放入水滾開的鍋子內煮熟

3.煮好的麵與蔬菜請用冷水冰鎮後撈起放入第1步驟的辣湯裡

4.可依自己口味加入水煮蛋、蔬菜、冰塊

 

就這樣,吃盼君的台風冷麵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2014-11-09-12-20-26_deco.jpg  

這邊我要先承認,因為我一次煮了4人份,

又懶惰用太小的鍋,還不幸地裝太少的水,結果麵條其實有一點點糊掉了,

不過還好韓國的冷麵原本就是走吃起來超Q彈的路線,

所以就算我小失手有一點點糊,吃起來還是有Q彈的感覺,就只是賣相有一點點小失誤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冷麵有沒有合真正韓國人的口味,

但我覺得超級合我的口味,冷湯並不是只有辣的口感,是有酸辣的感覺,

有點像韓國泡菜湯稀釋的FU,

跟我在韓國吃的口味還蠻像的,而且在夏天吃感覺非常消暑的說。

 

結果我這次回到台灣,又發現台風還有另外一個黃瓜口味的冷麵我沒有買到,

可惡,為何我每次都會有遺憾,黃瓜口味已經直接列入下次去的必買名單了!

吃盼君,等等我XDDDDDD

 

 

又回到迷妹模式碎碎念:

斗俊在這個廣告裡面,不是跟秀景喔膩,而是跟可愛的金所炫妹妹合作,

廣告的設計就是讓吃盼君華麗回歸XDD

未命名

 

未命名2

這兩張截圖是不是完全可以複習具大英啟動吃盼君模式的經典畫面,

還有經典台詞:『뭐? 거기서거기?

未命名4  

看看所炫妹妹聽完超級囉嗦的吃盼君訓話後,筷子都掉了...

但漂亮的孩子就是不一樣,要是我聽完那一大串應該白眼都翻到非洲去了吧XDDD

 

最後附上吃完冷麵超開心的吃盼君,

但是你開心了,大半夜打完這篇文章的我快餓死了啦~

未命名3  

 

 

 

 

關於一起吃飯吧,延伸閱讀:

首爾.三清洞|大瓦房(큰기와집)。一起來個醬蟹、鰻魚吃放吧~

首爾.惠化|血腸實錄(순대실록)。顛覆血腸刻板壞印象,原來它好美味呀!

京畿道.花井|王豬腳(왕족발)。涼菜豬腳超美味,為了它路途遙遠也絕對值得!

京畿道.元堂|元堂烤鰻(풍천민물장어)。好吃到欲罷不能,幾次都想再去吃!

京畿道.白石|명家진家(명가진가)。明明是吃花蟹鍋,最後竟然被醬蟹俘虜?

關於斗俊,延伸閱讀:

首爾.清潭洞|清潭谷(청담골)。跟著斗俊吃飯趣,體驗高級地段的平價韓食。

關於泡麵蒐集癖,延伸閱讀:

泡麵.辣炒年糕麵(라볶이)。想念辣炒年糕時,有它就解決困擾了!

泡麵.沖繩そば。昆布湯頭濃郁不膩口,沖繩限定絕對必掃貨名產!

泡麵.便當泡麵(도시락)。回答吧!1988,聽說是韓國人記憶裡的那個味道。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