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27225_409911196128392_1559355793937228708_n.jpg

還記得半年前才與社長們在台灣用【CAN YOU FEEL IT】巡迴最終場開心的見面跟道別,但卻沒有想到當時社長們口中的之後會更常見面這件事情會真的就這樣也如此守約的發生,於是沒過多久就看到了【CELEBRATE】首爾場演唱會的消息公開,但這個消息對我來講卻是晴天霹靂,因為我我我沒有預算可以再次漂洋過海去付工資(?)給社長啊!而且當時為了可以預先購票而義無反顧入會的LIGHT一期,在這時候卻也無用武之地(跌坐),這種悔恨又難過的心情一直陪伴我渡過了幫親估搶票,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到,又不斷的被喔喔的事前花絮攻擊,最後終於在眾多的飯拍流出之後到達最高點,因為竟然每個人都SOLO啦啦啦啦~

當時看到一堆韓站很快的就把當天演唱會的曲目跟側(?)錄放在網站上,原本不喜歡在已經知道會去看之前踩雷的我,就預測這場演唱會應該只會有韓國場而大解放的看了所有的飯拍每一首每一段都看得我淚流滿面、心如刀割這樣。但殊不知就在這樣的傷痕慢慢的平復之後,竟然!竟然!竟然!竟然公開了【CELEBRATE】會來台灣辦海外場的消息,喔賣嘎!這個又驚又喜的消息告訴我人生不要自己預測後絕望,而是要用怨念來祈禱奇蹟發生(蛤?)於是,我得到了不用飄洋過海也可以看到現場又看到傳說中的SOLO舞台的禮物,代價則是我已經違反自己的踩完所有橋段的雷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能看到社長們生人,這種代價算什麼皮毛XDD

時間轉到跟社長見面的當天,這次的場地是在我超不喜歡的南港展覽館,在這裡看了幾次演唱會都無法喜歡這裡完全平面又囧的場地,到現場的時候已經開始入場了,這次的主辦單位跟上次的比較也是有比較陽春的感覺,門口就是像這樣有個LED告示跟你說場地到了XDD

20180311_190957.jpg

然後現場也放置了讓LIGHT可以送社長禮物的箱子,包含我在內也好多LIGHT在幫它們拍團體照

20180311_191034.jpg

進場之後看到果真仍然還是平面的全座位還是倒吸一口氣,每次到這個場地都會想到當年第一次到這邊看演唱會時買到最後區的票,當時全場真的是用聽演唱會的方式完成,連前面講了什麼?味什麼笑都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總而言之真的很難讓人喜歡啊啊啊啊!

20180311_191245.jpg

不過還好這次我們買的算是前面的票,所以稍微看了一下台上要做些什麼應該都是看的清楚的...

20180311_192414.jpg

一坐訂位之後,我就超級興奮的把被很多人讚嘆漂亮的官方手燈拿出來裝電池,話說這個手燈可是要跪謝親辜不嫌麻煩的幫我從首爾帶回來,當時是抱著總有一天我會用到它的心情務必收購,但卻沒有想到這個總有一天這麼快

20180311_191616.jpg

這次的應援也是很低調的好像沒有看到什麼宣傳跟通知,到座位上就可以看到有應援手幅,上面寫的韓文則是『我的宇宙HIGHLIGHT』,另外還有在安可的時候大家一起大合唱[OASIS]。我覺得手幅背後說明上方還放上五個社長自己的自畫像很有小巧思,不知道有沒有LIGHT的發現這個可愛的設計呢?

20180311_191734.jpg

20180311_191742.jpg

20180311_191810.jpg

演唱會開始前本來還想趁燈暗時可以拍下手燈燈亮的照片,殊不知這時我們的高科技手燈已經被機器控制了,雖然心裡很想要想辦法解除控制,但是又很害怕手燈脫離控制之後就會全場失效,這樣我可能又會玻璃心碎碎,所以只好湊合拍下了黑暗中似乎曖曖內含光的手燈。

20180311_192817.jpg

另外也提供一個不是很重要的知識,就是如果手燈已經被控制的話,你可以看到按鍵處會閃綠光,這時如果你是個希望被控制的被虐狂(X)乖孩子(O),請記得不要亂按或拔電池避免變成脫韁野馬唷!

20180311_192955.jpg

開場社長就用從天而降的方式唱了每次聽都覺得很有感覺的與演唱會同名歌曲《CELEBRATE》,這首也是繼《CAN YOU FEEL IT? 》之後我們龍PD又一個與LIGHT告白的曲目,這兩次的演唱會很巧合的第一首歌都會唱與演唱會同名也是會讓LIGHT熱淚盈眶的歌曲,真希望可以跟宇宙下願望讓之後每張專輯都可以收到一首告白的歌(被揍飛)。回到現場因為當時看了練習室版本覺得這首歌的舞蹈簡直帥炸,所以有機會親眼看到的時候更是讓人眼冒愛心!

然後因為第一首歌看到社長太開心,我我我竟然在第二首的《어쩔수없지뭐》完全忘記要應援(左手打右手),都已經到時間點過了才發現我怎麼只顧著尖叫完全不專業。但是也不能怪我,因為每次看這首歌都會覺得優索比把這首跳的好可愛,所以有機會看到生人跳我完全就無法顧及其它。再來的《Take on me》因為已經看過飯拍知道這首歌也是斗俊的圈飯神歌,所以我又從上一首的優索比跳回斗俊專門戶,這首原本就是在新專輯裡面我很喜歡的歌,雖然那個很過分的氣音其實是龍少女的PART,但是接上斗俊的副歌跟類似壁咚的舞蹈真的很超過,你們兩個可以不要這樣連續圈飯嗎!!!

下一個橋段連續的《Bad girl》、《Special》、《Shock》社長們往前到延伸舞台一下拉近了生人比例,雖然我們的位置不是真的離主舞台很近但是看延伸舞台基本上都可以把社長們看得很清楚,所以當然在喔喔的事前花絮看到的趴地板考驗也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之前首爾場飯拍看到的團體BomBom當然也沒有錯過。不過雖然也想常常聽到《Special》,但是一想到這個舞蹈就還是有點心疼,你們還是捨棄硬派地板舞選擇魅惑人心的扭屁股好了啦...

兩首慢歌結束後再來就是我超超超超超期待的SOLO舞台,舞台中間的影片穿插喔喔很用心的還設計了個HIGHLIGHT大賞,然後再配上把形象拋在九霄雲外的社長們,分別扮演了劍比腿長的梁ZORO、穿大象裝的孫韻腳大象、臉上貼的是海苔不是鬍子的斗宗大王、一件衣服從去年的IG照穿到今年龍馬力歐、只要出現就是爆點的AJ,真的是笑死在場的所有人,即使我已經看過了影片跟花絮但在現場重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首爾場優索比唱的是《별》,當初聽到時就覺得很喜歡,可是因為在首爾場與台北場的中間我們歌手王發行了SOLO專輯,所以開演之前我們就很天人交戰的無法割捨想要聽這首還是要聽《네가없는곳》,不過事實證明歌手王完全沒有在管我們的天人交戰,而是直接唱了《위로》。一樣的白毛衣跟簡單的一道光完全就是強調這個聽了會醉的歌聲,而且這個SOLO曲目只有台灣場才有整個讓人窩心,有別於之前看優索比的SOLO舞台都是走俏皮可愛路線,這次簡簡單單的感覺也好適合他壓!

再來是斗俊的《오늘 같은 밤이면》,只能說這孩子真的是開竅終於不浪費他的顏值開始走這種男人味魅惑的風格了,雖然我這次的期望值是聽到隊長大人可以唱TROT,但沒有親民的舞台來一個如此帥氣的歌曲我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然後更不合理的是怎麼一個人可以同時在踢球、大吼大叫、吃飯或是像這樣在舞台上跳舞唱歌都可以這麼帥,就連這一場摳低姐姐給他上錯太白顏色的粉底都無法抹滅他的帥氣,不知道得要哀號幾次才可以跪求喔喔讓他把SOLO全部集合之後發一張專輯,斗俊的歌聲真的好好聽壓!

少女這次則是也走抒情路線,這孩子每次都喜歡走一種冷冷都市男子路線,這次也默默地在歌曲裡面直接用中文唱了我愛你真的是想要撩妹無誤。但原諒我在被開槍之前眼光都被他的絨布寬褲吸引住,一直覺得這個時尚真的很難駕馭但是穿在他身上又好像很合理,直到他開槍之後我才被抓回到少女的表演中,所以我想我就是那個被他指責只對puwpuw有感應的LIGHT。

起瓜則是直接《오해해》、《What you like》兩首歌連發,都是SOLO專輯裡面我的愛歌,上次的台灣場只有強迫他唱了兩句副歌覺得很不過癮,這是終於如願以償的可以一次聽到兩首真心覺得瓜瓜很有誠意啊!而且就算是兩首歌連發也完全不馬虎的唱滿跳滿,如果說優索比是我心目中的歌手王,起瓜就完全是舞蹈王擔當無誤,跳舞起來就是有一種圓滑的美,每一個動作都讓人覺得看起來好舒服好好看。

最後則是我們大家的忙內東尼,每次都被我覺得選擇的SOLO歌曲不適合他,但這次終於讓東尼找到自己的路了,這首《The Alchemist》非常非常適合他已經進步很多的歌唱實力,配上整個舞台設計跟氣場都讓喔喔放到最大最滿,唱到最高音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全宇宙的氣場都已經被東尼控制的感覺,如果要評分的話我想給東尼的歌聲跟選曲100分!這孩子一直在進步讓人覺得好感動啊!但還是必須說那個開深V跟奇怪的白色項圈的服裝造型有點囧就是了...

接下來是我也好喜歡的《위험해》,原本就覺得歌很好聽,而且不是我在說起光真的很會做這類型有點迷幻性感的曲風,超級適合在下班放鬆的時間軟化自己的心靈的時候聽,《Stay》更不用說就是斗俊的撩妹神曲來著,我覺得就算看一千遍我也還是會被他迷死,那個眼神、那個歌聲跟那個一指神功真的太超過了!!!被這兩首迷惑之後再來就是熱門的曲目《12:30》、《숨》、《Good luck》、《Fiction》、《아름다운 밤이야》、《알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Can u feel it》,其中的《숨》真的是每次聽都會想到社長們上一周偶像時那個拉長音到底有幾秒的問題,然後就會跟著我們梁妖精拉長音的時候一起陪他讀秒,不是我在說這真的是實力的代表,怎麼可以拉長音拉的這麼完美又這麼好聽,每次想跟他一起嘗試拉長音我都覺得自己快死了,可是他卻還是可以面不改色的這麼帥氣,這樣的梁妖精能不愛嗎??

有鑑於首爾場的安可時社長們是打扮成聖誕老人出來,到了台灣場因為聖誕節已經過了太久所以變成穿著輕便的服裝出場,不過那個像是護身符的社長版一億元紙鈔卻沒有省略的也是在現場大放送,而且還唱了我超想聽的《Beautiful》、《V.I.U》,這兩首好可愛的歌我以為隨著社長漸漸地從男孩變男人之後可能會無法聽到現場,可是疼LIGHT不手軟的社長當然是永遠沒由極限的還是選唱了這兩首歌,更甚至於因為主辦單位規定整場大家都必須要坐著看演唱會的規定,也隨著優索比大喊了站起來之後破解了,真的是解救了我們一整場都超想站起來的激動靈魂,隨著最後兩首歌可以近盡情的又唱又跳。

20180311_220536(1).jpg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可以看得出來因為拍戲的斗俊與SOLO活動的優索比似乎真的有點疲累,可是敬業的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仍然是滿分無誤,這次雖然只有參加一場沒有辦法跟首爾場的規模比較,但是如果以飯拍的影片參考,我覺得真的也是大致上做到的原汁原味,更可愛的是在TALK上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很用心的在跟我們溝通,無論是撩妹神句的銀河系珍珠奶茶,或是少女嘗試聽著翻譯藏鏡人的中文學習說出口,真的都覺得每次見到他們都是越來越覺得可愛與討人喜歡的呢!!!!

 

 

關於HIGHLIGHT / BEAST,延伸閱讀: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Taipei | HIGHLIGHT。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幸福❤

LIVE. Can you feel it in Seoul | HIGHLIGHT。謝謝你們的堅持,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光吧!

LIVE.Beautiful Show 2015 in Seoul | Beast。掉坑只要一瞬間,爬不出來怎麼辦?

LIVE.Beautiful Show 2016 in Seoul | BEAST。一起長久地走下去吧!

LIVE.Cinderella | 양요섭。第一次體驗音樂劇,帥氣與實力兼具的梁王子最高。

FM. All The Beast in Taiwan| Beast。迷妹生涯最巔峰,第四排真的好威!

泡麵.台風冷麵(태붕냉면)。吃盼君推薦的好味道,豈能不入手

首爾.三清洞|大瓦房(큰기와집)。一起來個醬蟹、鰻魚吃放吧~

首爾.惠化|血腸實錄(순대실록)。顛覆血腸刻板壞印象,原來它好美味呀!

首爾.清潭洞|清潭谷(청담골)。跟著斗俊吃飯趣,體驗高級地段的平價韓食。

首爾.回基|Chokom Cafe(초콤커피)。雜貨風的耀燮姐姐咖啡店,但已成回憶...

江原道.正東津|COFFEE SUN。等待名品日出的休憩處,我的愛豆全都來過!

京畿道.烏耳島|紅燈塔。跟著BEAST一起鼓起勇氣挑戰親餵海鷗初體驗~

首爾.新論峴|BROTHERHOOD KITCHEN。HIGHLIGHT專輯拍攝地,好拍到連IG網美都會拍到手抽筋

我的海外迷妹記錄,延伸閱讀:

LIVE.One Fine Day in Seoul | 정용화。人生第一次的韓國控,少女心大爆發。

關於海外買票技能,延伸閱讀:

必學.Interpark|註冊、買票、領票。跨海迷妹必備技能,自己的票自己買!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