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7-23-21-52-897_deco.jpg

這次快閃沖繩的行程雖然只有三天兩夜,但是我們還是仗著有車移動方便的原因很囂張的兩天都住不同的地方。也因為第二天安排了要去水族館的行程,所以就找了位於北部離水族館不是很遠的地方住下。

在台灣看到親辜逃樂斯超神威廣大的貼給我們這間的資訊,就被網頁裡面的獨棟無印良品風格的裝潢跟室外一片海景吸引,所以當然也完全無異議的決定要下訂。

不過老實說,這個地方如果沒有開車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到,我們當天前往民宿的時候其實是看完萬座毛日落後,然後跟著導航的路線一路像沒有盡頭一樣的一直開一直開,開到窗外的景色都變成了漆黑的夜色,然後又像翻過了幾個山頭一樣的山路,最後連沒有柏油路的石子路都經過了才終於抵達這個所在地,所以如果有緣也想要選擇這間別墅的朋友們,建議還是早早先往民宿方向前進會比較好,或是也可以在準備上路前可以先購買好一些食糧,才不會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之後又得要下山一趟買東西。

我們預約的民宿是【107號棟-風】,抵達民宿附近的辦公室內簡單的辦理入住手續後主人就帶著我們前往住宿的地方,說實在的當天我們也只是當個跟屁蟲看著逃樂斯忙進忙出的幫忙填寫資料,一點忙都幫不上的說XDD

別墅的鎖是傳統的鑰匙開啟,房子裡的電源不需要插卡就可以開啟喔!

20161001_091719.jpg

一開門之後大家都驚呼了,因為就是真的完全日本無印良品的風格,整間房子裡面都是以白色與淺木色作為基本色調,一眼望去真的很像在日本節目裡面會看到的夢想中的房子裝潢那樣的感覺。一樓的空間裏面包含了廚房/客廳/陽台/盥洗設備,空間感感覺是挑高沒有壓迫感,廚房裡面的設備更是齊全到不行,如果真的在山下買好食材上來,覺得在這邊煮上一頓大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20160930_192839.jpg

20160930_192900.jpg

一樓的空間還有提供音響,可以透過插線藍芽的方式撥放音樂~

20160930_192910.jpg

20160930_192956.jpg

盥洗設備也是非常日本的分成了廁所及盥洗室,廁所還有裝設免治馬桶,而馬桶上面的就是一沖水也會自動流水的簡易洗手台

20160930_193323.jpg

盥洗室更是講究的分成了外面一間設有洗手台跟洗衣機的區域,跟裡面獨立的浴缸及淋浴室,就是做到非常徹底的乾濕分離,而且這樣的設計我一直以為真的就只有在日劇或卡通裡面看的到的說,卻沒想到在這棟別墅裡面完成了一睹真面目的願望。

20160930_193458.jpg

20160930_193516.jpg

20160930_193435.jpg

20160930_193426.jpg

淋浴室裡面也有提供洗潤髮精與沐浴乳,我個人覺得味道蠻香的,但功效當然就不能強求這樣XDDD

20160930_193412.jpg

對了!在盥洗室內也很貼心的放了洗衣網跟可替換的毛巾,但老實說當下看到這些顏色如此繽紛的毛巾,我一度以為它們其實是毯子之類的東西,完全沒有意識其實本體應該是毛巾這樣...

20160930_193528.jpg

房間則都集中在二樓,房間數共有兩間。沿著樓梯往上後先看到的會是兩間房間之間的公共空間,這邊也放了一組比較小的沙發,其實我覺得這個沙發當床睡也是很不錯的想法,或它也許就是個沙發床也有可能

20160930_193022.jpg

房間內都一律是木地板所以自己的床得要自己舖,床墊棉被枕頭都會擺放整齊的放在一起,每次看到這種超日式的床鋪我都會想起櫻桃小丸子跟哆啦A夢裡大雄的房間XDD

基本上這棟別墅一次可以入住10人左右,我們一行總共7人分開兩間房間也都睡的非常的舒服,也不知道是因為小時候已經睡習慣這種地板上舖床墊的環境還是床墊真的很舒服,當天我本人是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阻礙。事後問了其他的人也都沒有難以入睡的狀況,都說睡的非常蘇洗~

20160930_193036.jpg

20160930_193110.jpg

如果擺放在外面的寢具不夠的話在衣櫃裏面也會提供備用的數量,真的是處處都貼心的日本人設計阿!

20160930_193135.jpg

因為像前面說的我們當天到達民宿時其實天色已黑,所以當天晚上完全看不到建築物到底長什麼樣子,直到隔日早上才終於看到了這棟別墅的外貌,跟官網上面看到的照片完全是100%的真實耶!

20161001_092131.jpg

20161001_092235.jpg

然後昨天晚上在陽台上只能看到一片漆黑的風景也因為太陽升起而添上了它原本的色彩,迎接而來的就是一片完全沒有阻擋物的無敵海景,配上了老天爺賜給我們的好天氣,這個海天連成一線的海景真的是太漂亮太美好了!想像如果每天早上都可以在這個陽台然後拿著一杯咖啡迎接這麼漂亮的景色,就覺得是一件再棒不過的事情了!

20161001_084530.jpg

20161001_084539.jpg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除了這個白天的無敵海景以外隱藏版景色,就是在黑夜裡將看不見的風景取而代之的一大片星空,我們全部的人看到這個在城市內不可能看見的景色都像鄉巴佬一樣的驚呼連連,然後就隨地坐在路邊的階梯上靜靜地看著這片夏日夜晚的星空,當下真的覺得有遠離日常生活的療癒感,只是可惜這片星空只能用眼睛記憶它卻無法用相機拍下來,但建議大家如果有來住宿這邊,千萬不要都躲在房子裡而錯過外面這片美麗的風景喔!

 

 

美ら宿屋 洋風貸別荘

地址:905-0427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兼次803-90

電話:0980-56-1158

網站:http://xn--gcr875dqkm65e2rn.com/

 

 

關於快閃沖繩,延伸閱讀:

沖繩.新都心|HOTEL SToRK。超~迷你的房間,體驗住在浴室上的神秘感覺。

沖繩.恩納村|萬座毛。遠近馳名的象鼻石與夕陽,感受大自然的單純美好

沖繩.北谷町|美國村。彷彿進入時空隧道的異國風情,但熱狗還好捏~

泡麵.沖繩そば。昆布湯頭濃郁不膩口,沖繩限定絕對必掃貨名產!

沖繩.古宇利|しらさ食堂。有著濃濃人情味的海鮮​​丼與海膽丼,好吃好滿足!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