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11-22-45-42-378_deco.jpg

據估狗大神說,萬座毛這個名稱的原文其實是指萬人可以坐下的原野(万人を座するに足る毛),隸屬於沖繩海岸國家公園裡面的其中之一景點,由於酷似大象鼻子的天然珊瑚礁絕壁配上一望無盡的大海與藍天,讓這個地方總是湧入大量朝聖的遊客。

但其實知道萬座毛這個地方並不是因為它是遠近馳名的景點,而是因為韓劇「沒關係,是愛情」裡面男女主角到這裡談過戀愛,那時看到劇裡面這個景色真的是天殺般的漂亮,所以在確定有要到沖繩的計畫時,這個景點就被指定成必朝聖的地方了!而當天到達萬座毛的時候,一下車就看到了旁邊停的遊覽車上下來的也都是韓國人,不知道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因為被韓劇洗腦而指定要來這裡拍認證照這樣XD

萬座毛的景點路線其實非常的單純,就是沿著步道跟人群走,由於步道的路線是繞一圈的設計,所以如果一直往前走都不停留的話十分鐘就會走出來了...但到了這邊你一定是會為了萬座毛漂亮的景色不自覺得一直停下自己的腳步

20160930_163923.jpg

20160930_165526.jpg

20160930_163935.jpg

步道兩旁的植物也都不是默默生長的小草小花,據說這邊生長的植物很多都被列認為縣立的天然紀念物,當天我們邊走邊看也有發現這些植物長的真的蠻奇特的,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停下腳步好好看看這些植物唷!

20160930_170331.jpg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個被琉球王朝時代的尚敬王讚嘆的自然平原,沒看到之前都無法想像,但現場果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的遼闊

20160930_163954.jpg

我們到的時間正好是日落時分,所以在海岸邊已經有許多的人早已卡好位置準備拍照,尤其是靠近象鼻石的地方更是一位難求。但奇妙的是雖然人潮滿滿,還是會有一個小空格可以讓大家輪流拍照,真不知道這是旅客間的默契還是日本人微妙的小美德,無論如何我們就靠著這個小空格拍到了照片~

20160930_170428.jpg

20160930_170721.jpg

過了象鼻石後繼續往前走也還是處處是美麗的風景,只能說海景藍天與綠地真的是無敵的漂亮啊!

20160930_164438.jpg

20160930_164508.jpg

20160930_164748.jpg

當天我們因為一圈繞完真的太短還意猶未盡地總共走了兩次,真的是體驗到了每走一步都是絕景的感覺,這時真的很慶幸沒有因為原本規畫的時間有點來不及而割愛放棄它,這邊真的是非常推薦一定要來走走看看的景點呀!

 

 

關於快閃沖繩,延伸閱讀:

沖繩.北谷町|美國村。彷彿進入時空隧道的異國風情,但熱狗還好捏~

泡麵.沖繩そば。昆布湯頭濃郁不膩口,沖繩限定絕對必掃貨名產!

沖繩.國頭|美ら宿屋。輕鬆擁有無敵海景的洋風獨棟別墅,晚上還有隱藏版美景。

沖繩.古宇利|しらさ食堂。有著濃濃人情味的海鮮​​丼與海膽丼,好吃好滿足!

沖繩.新都心|HOTEL SToRK。超~迷你的房間,體驗住在浴室上的神秘感覺。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