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27-23-49-53-464_deco.jpg

身為迷妹,很多的極致都是要靠自己創造,譬如說...到了杜拜也是要依照Running man的腳步一起去搭乘遊船!然後更帥氣的就是很有毅力的堅持到底這樣XDD

當初確定選擇在杜拜轉機的阿聯酋航空又確定會停留杜拜後,第一個想到要去的點就是這個劉大神跟王鼻子一起來過的遊船,因為真的把他拍的好美好壯觀,看起來超好玩超好拍的感覺。所以在這邊也要謝謝除了我跟逃逃之外的兩位旅伴,讓我們兩個很任性的指定一定要來這個景點,還一起朝聖遊船這個景點。

因為當天我們是開車直接到這裡,所以交通部分當然就是交給導航跟估狗地圖指引,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前往,所以本來有點擔心停車上是否會有找不到位子的窘境並沒有發生,整個非常順利的直駛停車場,不到一分鐘就找好停車位了,整個非常便利~

P1010481.JPG

這裡離帆船酒店也算近,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超清楚的帆船飯店本尊唷!再明確一點的說是這個區域完全就是渡假飯店林立的區域,所以這裡非常多都是一眼看起來就是觀光客的各國人種,我們也在這裡終於不再特別突兀這樣,因為不管你我他都是歪國人啊XDD

P1010483.JPG

這個露天市集是杜拜鋪天蓋地的超級大財團朱美拉旗下的設施,是仿造傳統古市集的面貌去設計商場,所以在裡面可以看到很中東味的市集攤位,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只是想要體驗看看市集的感覺又不想被體感溫度40度的太陽烤乾,這個室內仿造卻又有涼爽冷氣的市集一定是非常適合你。但如果要問到這裡面到底好不好逛跟好不好買,我只能說裡面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加上我個人認為在這種市集販售的價錢一定都會比較高,所以在裡面繞了所有的攤位又因為找尋遊船售票處而迷路的期間內,都完全激不起我想要購買紀念品的念頭,只有照片照了頗多張就是了...

P1010458.JPG

P1010461.JPG

P1010484.JPG

P1010474.JPG

P1010478.JPG

P1010487.JPG

P1010489.JPG

20171004_151436.jpg

走馬看花的繞完市集一圈後,終於要進行到重頭戲的搭乘遊船,可是必須說這遊船的售票與搭船處真的是天兒般的難找啊!我們看著商場裡面的地圖左彎右拐的繞了好多次圈圈,最後才發現他實際上是必須要先經過一家餐廳的室外用餐處才可以看到,還好我們懷抱著迷妹的堅忍不拔精神才沒有放棄,到現在我還是非常不懂到底是杜拜的地圖太奇怪,還是我們目小看不出來,真的是難度非常高!!

P1010495.JPG

這個運河是人工打造並引入海水當作運河的水源,而說到為什麼會知道水源是海水這件事情,當然就是因為當初劉大神跟王鼻子來這邊搭船的時候提供的資訊,得知是海水時王鼻子還不相信的試飲了一口,結果當然是被鹹到了不要不要這樣XD

實際上運河環繞的也是這個朱美拉集團旗下的4家飯店與1家Villa,所以如果選擇入住飯店的旅客是可以免費搭乘遊船的,但我們是小資遊杜拜一族無法撒錢入住他們旗下的帆船酒店,就選擇用小錢感受這個奢華度假的感覺也是很不賴的選擇就是了。

P1010497.JPG

P1010498.JPG

乘船的票價分為大人AED85與兒童AED50,所以成人票價折合台幣約700元左右,乘船時間則約20分鐘左右,票價比起我們有名氣的淡水八里渡輪或高雄旗津渡輪相比也是非常奢華的價錢...這個票也非常有巧思的讓你可以一票兩用,除了乘船時會被撕掉的乘船聯之外存根聯你也可以當作明信片郵寄,覺得蠻貼心的!

當天我們買完票之後就是等候搭船,依照官方說明應該約20分鐘會有一班船,但實際上站在體感溫度超過40度的艷陽之下,真心覺得當天的20分鐘根本就想2個小時的時間一樣難熬,即使是看著船終於靠岸之後也不是立即可以搭上,工作人員非常盡責地必須要在表定的時間才願意開放,這段期間就只能跟船隻遙遙相望並感受到身體的汗不斷地滑落的狼狽感。

P1010500.JPG

P1010502.JPG

搭船時間終於到了之後,我們排著隊搭上這個夢幻小船離開了毒辣辣直射的陽光。基本上乘客都是要非常安全的坐在下圖這個船紅色的凸起的長方體(?)上,也就是說我們都是比肩圍繞著司機乘坐,坐滿之後開船後,乘客是必須全程坐定絕對不能站立起來拍風景跟自拍全身照這樣的事情,就只能順著船隻的前進拍攝沿岸的風光跟半身的自拍照這樣XD

P1010506.JPG

如同上面說到的,由於這個運河是圍繞著很多的飯店而建,所以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這些華美飯店的建築,也不時可以看到入這在此的旅客在運河兩邊休憩的身影,說真的如果預算夠的話,覺得來杜拜就是應該要來住像這樣完全不用腦袋純放空的度假村,無論是坐在河邊放空或一天待在海灘上都覺得好夢幻的說。

P1010516.JPG

20171004_153405.jpg

P1010507.JPG

當然在這段路程中不可錯過的就是到運河的盡頭可以看到帆船飯店佇立在藍天裡的景象,比起在市集門口拍到的帆船飯店,這裡是用運河與渡假村陪襯這傳說中的地標風光,真心覺得非常值得一看。船隻開到這裡的時候也會很貼心地稍加停留,更開船的司機還會超級熱情地幫每組客人拍照,就算你不是真的很想要他幫你拍,他也是會顯露出100%的熱情讓你只能把手上的相機交出去,然後拍完之後一看...只能說希望他的拍照技術有一天可以跟他的熱情指數畫上等號就是了

P1010509.JPG

20171004_153323.jpg

一路上配著美麗的風景與類似海風有點鹹鹹的涼風,20分鐘的船程一下下就結束了,最後當天下船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市集裡面的星巴克狠狠的給他喝一杯正常冰拿鐵,當作迷妹插旗順利成功的小小慶祝這樣!

 

 

 

朱美拉露天市集(souk madinat jumeirah)

地址:Jumeirah Road,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朱美拉集團官網:https://www.jumeirah.com/zh/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