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7_18034.jpg

每個人到永康街第一印象想到的都是舉世聞名的小籠包,但其實在永康商圈也存在了一家好吃的炸豬排專賣店呢!之前就曾經吃過關於味噌醬豬排這個可愛又迷人的料理,在知道又有一家是從日本原汁原味飄洋過海的餐廳到台灣來扎根,說什麼也得要手刀前往品嚐啊!

店的位置就在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附近,由於在大馬路旁邊再加上店門口就像首圖一樣有一隻超立體的驕傲豬裝置,真的要錯過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當天我們看到這個豬的表情都噗疵的忍不住笑出來,還很給面子的跟他合照好幾張才走入店內。對了,店旁邊的圖示也很可愛呢!

20170827_185959.jpg

店內的裝潢是走簡單日式的風格,但跟外面顯眼的豬造型一樣,整個店內也充斥的豬圖案的設計,無論是一踏入門看到的地面或是吧檯或一般座位的椅子都會有他們的蹤跡喔!而店內總共有兩層樓,一樓有一般座位區與吧檯,二樓則都是一般座位區,這天我們前往的時候實際也是到二樓入座。

20170827_180419.jpg

20170827_180353.jpg

20170827_180446.jpg

20170827_185853.jpg

20170827_182228.jpg

一入座後就可以看到菜單就放在桌上了,基本上所有的定食都是跟味噌和豬排有關,所以對於我這個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反而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也因為菜單樣式單純我們當天其實毫不猶豫的就點餐完成了!快速到自己都想為自己拍拍手先了~

20170827_180621.jpg

20170827_181400.jpg

 

鐵板味噌里肌豬排

20170827_182655.jpg

20170827_182703.jpg

上桌的時候味噌的甜鹹風味跟著鐵板的熱氣一起超有氣勢的上桌,滋滋作響的完全就是好吃的狀聲詞來著,豬排因為味噌醬汁與鐵板的再加熱關係所以麵衣不是酥脆的口感,但是這個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醬汁吸附在麵衣上的甜鹹濕潤口感加上鐵板有稍稍把味噌添加了微微焦香的風味完全深得我心,既使這份其實不是我點的,也在因為好吃的關係下被我偷渡了好幾塊吃下肚呢!此外在豬排上桌前店家還會很貼心地給提供圍兜兜給用餐的客人使用,避免鐵板熱氣產生的食物汁液沾染到衣服上好貼心的說,不過圍兜兜的造型也是豬的身體,整個套在脖子上其實恥度蠻高的XDD

20170827_182339.jpg

20170827_182529.jpg

 

味噌腰內肉豬排

20170827_182624.jpg

20170827_182630.jpg

腰內肉的肉質會比里肌肉的還要軟嫩,是我每次去吃豬排食的首選,一樣甜鹹的醬汁與豬排一起就是沒話說的好吃,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與粒粒分明的白米飯,完全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還很澎場的因為醬汁太好吃而把平常根本吃不完的一大碗白飯都不知不覺的嗑光光,要不是生理一直阻止心理的貪心感,我覺得我當天真的有可能為了醬汁而有再來一碗白飯的衝動!

 

招牌大虎蝦

20170827_182720.jpg同場加映當天單點的虎蝦,不過因為甲殼類的我都無法食用,據當天食用的證人表示蝦的肉質也蠻好蠻新鮮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一尾蝦的價錢真的不便宜捏~

 

後來為了寫這篇文才仔細去看過原來這家店在日本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而且在日本也是名店來著,但現在很幸運地不用專程飛到日本就可以在台灣輕鬆感受這一份美味,另外值得稱讚的是店內的服務也是很周到跟讓人覺得舒服的,當想念味噌甜鹹風味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會毫不考慮地來這邊一解相思之苦的!

 

 

矢場味噌豬排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

電話: 02-23418810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關於日式吃放,延伸閱讀:

食.名古屋台所。日式小確幸,大口吃下超厚實手作漢堡肉【台北|大同】

食.世界的山將。名古屋夢幻炸雞翅,好吃好吃好好吃!【台北|信義】

食.老永順。懷念台味的日式料理【台北|文山】

食.一蘭拉麵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來碗一蘭拉麵當早餐吧!【台北|信義】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