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28-22-26-48-712_deco.jpg

韓國的炸雞很有名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到韓國旅遊的時候炸雞絕對都會排進每個人餐食清單裡面,無論是到店面裡面吃或是叫外賣,反正就是必吃無疑的清單!

當然我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也很堅持的一定要吃到炸雞這個東西,當時我們是完全不懂韓文的狀態,所以用的方法是請民宿的老闆幫我們叫到房間這樣,記得當時跟老闆說想吃的炸雞品牌之後還被老闆糾正說那個不好吃,所以就很熱情的幫我們叫了他心目中的第一名炸雞店家,一吃之下果然如老闆說的好吃的不像話,而這家炸雞就是BBQ炸雞呢!後面我們自己再去的時候當然也嘗試了蠻多個品牌的炸雞,但最後大家的統一評斷心目中的第一名是BBQ炸雞,可見他有多好吃

年初看完超轟動的韓劇鬼怪之後,迷妹如我們當然也開始了尋找拍攝場景三萬里的人生,戲裡面的Sunny(劉仁娜)經營的炸雞店竟然就是我們每次去韓國必吃的BBQ炸雞,而地點又超級近的在首爾市中心,這說什麼都要前往朝聖呀!

這家BBQ炸雞的專賣店就在鐘閣站4號出口附近,出口出來後直走到第三個路口右轉再繼續直走到底後右轉就可以在右邊看到一大棟的建築物!沒錯,就是一大棟都是BBQ炸雞的概念~

擷取.JPG

外觀看起來真的跟一般的炸雞店不太一樣,如果我路過沒有仔細看的話說是經過一家高級餐廳或服裝店也不為過,就是很容易會讓人混淆的外貌。

20170603_231311.jpg

不過,走近一點看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家店的裡裡外外都放了很多鬼怪的海報,就連外面的電視也不停的撥放鬼怪的片段,所以請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如果你有愛的話這些一定都會被你全部都看到,絕對輕輕鬆鬆可以到達這裡踩點。

20170603_231157.jpg

20170403_221114.jpg

進門之後就可以看到熟悉的場景,就是那個所有主角都摸過站過靠過的櫃台跟所有主角都坐過的餐桌椅呀!!!!

20170403_221133.jpg

20170403_221201.jpg

20170403_221209.jpg

20170403_221059.jpg

20170403_221151.jpg

我們去的時候櫃檯旁邊的地上還掉了一個帽子,那個帽子跟地獄使者戴的款式超像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已經自行腦補成他就是那頂帽子了。

20170603_222356.jpg

其實這家店之所以會是一棟的關係,是因為每層樓提供的服務不太一樣,一二樓提供的是炸雞、披薩、義大利麵、咖啡、酒等等,而三四樓提供的就是以酒吧為主,所以像我們這種小朋友口味的,當然就乖乖待在一二樓的程度就可以了!

20170603_230651.jpg

店內的空間很大,還有好幾間都是獨立的包廂,炸雞店做到像這樣的程度也是超厲害的XDD

20170603_230628.jpg

20170603_230635.jpg

20170603_230856.jpg

20170603_231101.jpg

當天過去採點的只有小貓兩隻的狀況所以點餐沒有點太多,但點多少其實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成功的坐到了鬼怪桌,所以我很驕傲地照了張鬼怪桌看出去的視角照,似乎有點君臨天下的感覺這樣XDD

20170603_221202.jpg

點完餐之後就需要長時間的等待,因為炸雞可是現點現炸,為了美味的炸雞等待會變成一件美好的事情的~

20170603_221711.jpg

 

 

黃金橄欖油炸雞(小)  황금올리브치킨  ₩10,500

20170603_223645.jpg

不多說,就是香脆好吃外酥內軟,一咬下肉汁就會馬上跑出來,真的是我吃過不少品牌的炸雞後覺得無法超越的美味程度!!!!

 

魷魚腳 오다리  ₩5,900

20170603_223616.jpg

這個認真覺得不需要點,因為就是沒有什麼特色的炸魷魚,吃起來有點像繼光香香雞的感覺,但繼光香香雞的口味完全完勝~

 

青葡萄調味飲  청포도에이드 ₩4,000

20170603_222057.jpg

這個中文名字從青葡萄後面就是我亂取的,因為不知道這個韓文到底可以翻譯成什麼,我上網估狗似乎是像氣泡飲的意思,可是當天喝的好像也沒有感覺到氣泡的感覺,口感上還比較接近青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基本上葡萄口味就是我的愛,所以覺得好喝不意外XDD

 

最後同場加映,其實這家店我們去了兩次,分別是4月份的孝親賞櫻行程跟6月的迷妹行程,上面的分享則是以第二次的為主。因為第一次的狀況是我的阿爸阿木已經被我們早上的行程操的累累累,所以我們就還是硬來這邊朝聖加打包外帶回去,這次吃的就是我們常吃的半半(原味+調料)炸雞,既使打包帶回的狀況也還是好吃到老人家都笑呵呵這樣,如果你沒有計畫要到這家店來踩點,真的也真心推薦可以去有經過的BBQ炸雞,千萬不可錯過他的美味唷!

20170403_231342.jpg

 

 

BBQ炸雞 (鐘閣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貫鐵洞 11-5(清溪川路 81)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 11-5(청계천로 81)

電話:050-4109-9263

網站:www.bbq.co.kr 

 

 

關於我愛炸雞,炸雞愛我延伸閱讀:

首爾.新堂|NENE炸雞(네네치킨)。不愧是劉大神加持,金架馬西打!

釜山.札嘎其|巨人炸雞(거인통닭)。小鳥胃也要用力一搏的美味,排隊也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