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_170643.jpg

每次去韓國都一定要吃的炸雞,到了釜山當然也不能遺漏插旗的任務啊!

這家巨人炸雞在還沒去之前就已經耳聞它赫赫有名的美味,幾乎是去釜山必去的店家之一,但另一方面每個吃過的人都同聲的說它的分量真的也是巨人等級的巨大,讓我們這群小鳥胃覺得緊張,深怕一不小心讓老闆以為我們吃太少是因為不好吃的誤會發生,我們還很認真的計畫讓去之前就完美呈現飢腸轆轆的狀態,才能展現我們的誠意啊!(有人在乎嗎?)

於是我們連從地鐵站出來的路線都是特意選擇走札嘎其站的7號出口出來,一路先沿著國際市場一邊逛一邊走,然後跟著naver map的指示左轉直走不久就可以看到有一家店前面聚集了很多的人潮,此時如果你有順利看到這個景象,恭喜就確認找對路了唷!

map1.JPG

map2.JPG

但因為當天經過得太快沒有拍下轉彎的實景照片,只好又借用naver map大神的力量提供街景地圖照片給要去的親辜參考,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用地址搜尋地圖跟著走會比較正確,畢竟店家有可能會更換,照片只能參考切記不可迷信喔喔喔!

map3.JPG

(資料來源:naver map)

 

當天看到炸雞店的時候,因為已經是晚上的用餐尖峰時間,所以就如同我們看到別人說的狀況一樣,店門口大排長龍,連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了,在台灣都不是很喜歡排隊的我們,這天也乖乖的跟著其他人一樣到櫃檯前登記人數慢慢等待。登記的時候店員會問你的姓氏/手機號碼/人數,但像我們是沒有韓國門號的外國人則他就改問了我們的國籍,不過到最後叫人的時候印象中也沒有叫國籍的說,難道這個國籍資料是拿來作市場分析的嗎XD

20171202_162559.jpg

20171202_162513.jpg

20171202_162637.jpg

基本上這家炸雞店跟我們平常看到的連鎖炸雞感覺完全不一樣,如果你曾經台灣有吃過肯德基跟菜市場牌的炸雞,也許你大概會懂這兩者的差異,因為這家炸雞也是走這種平實沒有華麗裝潢的設備,門口就是帥氣的直接將雞肉跟油鍋都放在那裏,完全不需要什麼代言人跟精美的裝潢,只要看到那一袋袋的雞肉下鍋在油鍋,又聽到滋滋作響聲音,最後配上炸物的香氣,嘿!說真的這樣不會停留下單也真的是非常難的事情啊!

這種直接攻擊你的視覺聽覺與嗅覺的做法,真的跟每次跟媽媽去菜市場時看到的菜市場牌炸雞一樣,總是會不小心就停留在攤位,然後再來畫面總是會轉到手裡已經一袋炸雞這樣(腦弱無誤)

20171202_162454.jpg

當天我們大概被這樣折磨人的一鍋又一鍋炸雞攻擊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叫到我們進店了。是說剛剛上面還說我們為了吃炸雞儲備了戰力,卻在這半小時內因為看著炸雞太餓所以破功去旁邊的小吃店買了辣炒年糕吃,然後重點是旁邊的辣炒年糕不好吃,請大家如果跟我們一樣不幸需要等待並遭受炸雞攻擊,請千萬不要投降去買旁邊的小吃,真的會讓你很失望...

進去後可以看到裡面人滿為患的景象,座位有分一般的桌椅區,也有需要脫鞋的木地板區,一坐下店員就會提供菜單給你,上面非常簡單的就只有炸雞跟飲品,選擇不多也讓選擇困難症的我們不用煩惱,點完餐後環顧了一下店內,看到的客人大多都是韓國人為多,觀光客倒還好,這時看到本地人都不惜排隊要吃到他的場面,真的讓我更期待炸雞本人了!

20171202_164922.jpg

20171202_174222.jpg

20171202_164931.jpg

菜單由上到下分別是:原味炸雞、調料炸雞、半半炸雞(原味與調料各半)、燒酒、啤酒、飲料(雪碧)、生啤酒;當天我們點的是半半炸雞+生啤酒+雪碧。

20171202_164743.jpg

上炸雞前也會提供解膩的蘿蔔塊,另外還會給鹽巴與醬料,不過那個醬料試吃感覺就是調料炸雞的味道,我不負責的猜測...可能是給只點原味的客人有多一點的口味變化吧!

20171202_164847.jpg

 

半半炸雞  W18000

20171202_170633.jpg

一上桌不用說什麼這炸雞就已經自帶光芒了,現炸的酥脆香味加上調料炸雞的甜香味真的太犯規!!尤其是已經有耳聞的傳說真的巨大份量在真的看到之後還是覺得嘖嘖稱奇,這簡直就是在連鎖炸雞點兩份半半的份量,但價錢卻硬生生的比一份炸雞還要便宜,這讓我真心懷疑老闆有賺錢嗎?

讚嘆完份量跟價錢後,繼續要讚嘆的是口味,原味炸雞的雞肉本身是沒有調味的,就是裹上外層酥脆的麵衣後直接油炸,因為剛炸好的關係,咬下去還有有滾燙的肉汁跑出來,完全就是非常完美的炸雞表現啊!配上提供的鹽巴一起食用,微微的鹹感更能帶出雞肉甜甜的味道。調料炸雞則是炸好之後裹上甜辣的醬汁,比起原味更有濕潤的口感,加上甜甜辣辣的口味完全就是讓人會胃口大開的一直吃下去。

只能說兩個我都超愛的,完全無地雷的炸雞真的太完美了!另外這邊的炸雞有稍微都切得比較小塊一點,所以在食用上面可以不用在一塊上面琢磨很久,或像我有嘴巴疑似有洞常常會吃了一口掉的到處都是的孩子也完全不用擔心,每塊炸雞的SIZE都可以輕鬆不沾染的進食呢!

 

生啤酒 500CC   W4000

20171202_170749.jpg

幾乎每桌客人除了炸雞以外必備的就是這個生啤酒,所以當然也要入境隨俗點一杯~但事實上我是個完全不會喝酒的傢伙,對於酒的好喝與否真的是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不過聽說這個是還蠻好喝的啦!但真實的口味就只好讓喜歡喝的親辜自己去品嘗了唷!

 

 

巨人炸雞

地址:부산광역시중구중구로47번길34 

電話:051-12466079

營業時間:12:00 - 20:45

 

 

關於我愛炸雞,炸雞愛我延伸閱讀:

首爾.新堂|NENE炸雞(네네치킨)。不愧是劉大神加持,金架馬西打!

首爾.鐘閣|BBQ炸雞(BBQ 치킨)。鬼怪加持的拍攝場景踩點店,但重點是炸雞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