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27-21-24-20-894_deco.jpg

自詡為電視老童的我,當然沒有錯過風靡各個年齡層的大韓民國萬歲這三個超可愛的兄弟,每次看到他們在每一家餐廳都瘋狂的暴風進食,真的會感覺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都在韓國這樣,所以這次有機會到仁川走跳,怎麼樣也要挺進這個因為三胞胎而聲名大噪的松島,也順便來嚐嚐它們造訪過的起司豬排店,感受這種吃到欲罷不能的爽感呀!

這家店位於松島中央公園站附近的NC CUBE的秋館裡面,由於這個商場總共分成了春夏秋冬四個主題區,如果是從中央公園站走過去的話,得要走到第三個主題區後再仔細看看你的右手邊,就會在二樓看到它。說真的找到它還真的得要花一點功夫,不過因為我忘記拍下到底是怎找到餐廳,只能建議你,到秋館之後先二話不說上到二樓,然後不管怎麼走,就一定會遇見它(逃)

擷取.JPG

店門口長這樣,由於店門口不是在靠商場徒步區那一面,所以提醒大家不要一直觀望它的門口找店面喔

20160703_172354.jpg

我們當天是在非用餐時間的時候進店的,果不其然店裡面沒有什麼人潮,所以很快就找到位置可以坐,但殘念的是大韓民國萬歲的指定席還是被搶先坐走了,我們只有默默的坐在指定席隔壁那桌...

20160703_172547.jpg

 

20160703_181828.jpg

基本上這家賣的其實是日式定食,所以如果不是三胞胎來過其實我們應該也不會特別想在韓國吃日式料理XDD,不過看著菜單上原本是日文的發音又把它用韓文拚了出來,然後都要跟著唸出來才會懂,讓我總是覺得有種一句話被翻譯了好幾次的感覺~

20160703_172627.jpg

店員來點餐的時候我們非常迅速的就點好餐,是說像我們這種觀光客應該八九不離十都是要點一樣的起司豬排定食吧,呵呵。不過說真的這家日式定食的價格都不算高貴,例如我們點的起司豬排定食跟起司漢堡排定食都只要W9900,換算成台幣連300元都不到,這真的是在台灣的炸豬排定食店很少見到的價格啊!

20160703_172509.jpg

起司炸豬排定食

20160703_173402.jpg

一上桌就很有氣勢的料理啊!不過還好白飯的量沒有來個也很有氣勢的一大碗公,而是大概像一球冰淇淋的大小這樣,當下覺得餐廳很貼心要讓我們專心解決豬排這樣。我必須懺悔的說定食一上桌的時候我仗著肚子很餓的狀態發下豪語說這個定食吃完沒有問題,但事實上吃完之後真的是飽翻天,只能說三胞胎的食量不容我們這種凡夫俗子隨便挑戰...而沾上起司之後真的就跟三胞胎在節目裡吃的一樣是起司牽絲到天邊的狀態,我們拉起來的時候還因為起司太團結而跟它纏鬥了一下才終於拉到盡頭!

20160703_173605.jpg

但老實說,雖然這個定食看起來很有氣勢也很豐富,加上起司醬的加持會讓人失心瘋,可是實際上豬排本身吃下去我覺得是有一點點失望的,因為原本預想中應該一咬下豬排就要有滿滿肉汁的燙嘴口感並沒有實現,反而吃起來是已經溫溫的,裡面的肉也偏硬柴,只有在沾上了起司醬之後口感才會變得比較柔軟,偏柴的口感也會因為起司醬而滑潤,也就是說如果沒有沾起司醬,這個豬排就是被炸過頭又放冷的肉塊啊...(嘆氣)

 

起司漢堡排定食

20160703_173619.jpg

20160703_173736.jpg

相較之下這個起司漢堡排定食因為是沒有期待的情況之下吃到,口味反而比炸豬排還要讓人覺得好吃,漢堡排是放在鐵板上面上桌的,所以將錫箔紙撕開之後還可以看漢堡排的醬汁在滾動,醬汁也因為有起司醬的關係配上肉排一起吃有很滑順的濃郁感,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鐵板溫度太高,漢堡排的底部竟然有點燒焦了,不過吃起來是沒有焦味感,所以以我不是很挑剔(?)的嘴,這個瑕疵還算可以接受。

 

嗯!吃完之後就像我標題說的,如果你是三胞胎的粉絲那來到松島就不妨來踩個點,但如果是想要特地安排的話,因為餐點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其實是可以不用特地來啦!

 

 

TERO(테루)

地址:인천광역시 연수구 송도동 19-1 가을동 221호

電話:032-72366 

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 21:00)

 

關於在韓國吃異國料理,延伸閱讀:

首爾.梨泰院|TOMATILLO。吃盼君的異國新滋味,把罪惡的熱量拋到腦後吧!

首爾.新論峴|BROTHERHOOD KITCHEN。HIGHLIGHT專輯拍攝地,好拍到連IG網美都會拍到手抽筋

首爾.惠化|KALI印度料理(깔리 인도요리)。迷妹的極限就是不分國界的具大英料理都要插旗!!!

關於仁川走跳,延伸閱讀:

仁川.中區|燕京(연경)。嗯!果真是對身體好的清淡白炸醬麵啊~

仁川.中區|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就從這裡重拾單純童趣之心吧!

關於松島走跳,延伸閱讀:

仁川.松島|中央公園(송도중앙공원)。白天夜晚都迷人,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