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6ffc4djw1en2e9iib6vj20go0o0go8.jpg

 

 

以前我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參加粉絲見面會,

在我的心裡,

這種沒有演唱會的高級燈光效果卻要花上跟演唱會門票一樣或更高價錢的活動非常奇怪,

所以一直都是用一種看好戲的態度來評價這個活動,

但是當去年Running Man來台灣光速錄影而我初次接機撲了空,

然後又一直時不時的看到他們到各個城市去辦見面會,

這時我的理智就開始默默的動搖,也開始暗暗的許下希望他們可以有一天也到台灣辦見面會。

 

終於在上次的光速來台後,

像夢一般的Running Man見面會竟然開始有越來越真實的傳言說確定來台,

現在回想起當主辦單位FOX在宣傳上放出了第一個公布來台成員的時候,

還有種怎麼可能的不相信感,

直到見面會的場地跟票價都出來後,才真的有一種感動到要掉眼淚的感覺。

D0EL020X.JPG

更甚至平常因為工作無法參加各場見面會的劉大神竟然也把他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

除了狗血加老套的說我上輩子一定是救了全宇宙才可以有這樣的好運,

真的也無法用其他的形容詞來說明這樣的感受了。

 

可是,在大把大把的感動結束後,

接下來回到現實的就是那個我最討厭的買票問題,

因為Running Man太受歡迎,可想而知的是門票一定很難買,

又加上這是劉大神的第一次出席見面會,

所以當訊息一出來的時候就聽說有很多海外的粉絲也想要到台灣來看,

這可怕的壓力完全讓我胃絞痛又睡不好好幾天來著

當然最後買票真的是經歷了痛不欲生的當機事故,

也創下了我人生走到此最長時間沒有睡覺的紀錄,

不過屏除掉這些令人桑心的回憶外,

我還是順利的拿到了見面會的門票了!!(這才是上面廢話一堆的重點吶)

 

20150117_191549.jpg  

 

見面會的前一天RM們陸續到達台灣,

但是因為上次的接機經驗太痛苦,而且這天也是上班族應該要好好上班的平常日,

所以我只好露出鄉民的面目跟著大家一起用鍵盤接機,

看著一位位的本尊出現在桃園機場,這時候更是期待著真正的見面會到來,

當天走在前往現場的沿路也看到有Running Man自製周邊的紙袋,

這時同行的朋友們都還在互相懷疑自己是不是作夢,

直到看到台大體育館前滿滿的人潮,還有指示著進場的立牌,

我才願意相信在不久之後我是真的要看到本人,還可以親眼親耳看到他們在台上互動。

20150117_190424.jpg

20150117_190552.jpg

進到會場之後才發現一起買票但是不是同時進場的朋友竟然買了粉絲的自製週邊,

雖然說我參加各大演唱會的時候總是扮演很冷靜的評估買這個周邊能幹嘛的討厭鬼,

但是,我當天看著場內的人都拿著週邊跟舉牌時,

竟然心動跟後悔沒有買些什麼進來一起舉...(有沒有原則可以一秒全拋棄的八卦)

20150117_192145.jpg  

這一晚的見面會流程我就不多敘述了,

我想有特別注意這個見面會消息的朋友們應該已經透過很多管道了解那天的內容,

而從以前就把見面會當作是一個奇怪活動的我,

已經10年以上沒有用少女的尖叫看演出的我,

卻在這一天把喉嚨都叫啞也笑啞,只因為台上的Running Man們是多麼的可愛跟自然,

就算是韓文還聽的一知半解,但是還是能跟著他們的肢體動作跟關鍵字笑到肚子痛,

無論是獻唱幾乎標準中文歌的王鼻子、超白癡硬要當光俊表的李光洙、

認真唱好歌的智孝女神、唱現場媲美CD音質的能力者,當然還有不管怎樣都帥氣的劉大神,

都讓這場見面會猶如在收看節目一樣的精彩。

1421509624400.jpg  

當然最讓人感動及窩心的,除了非常精彩的節目,

還有無時無刻跟台下互動的親切舉動,以及每句話裡面滿滿的誠意,

尤其是聽到劉大神說明為什麼會特別來參加台灣的見面會,

他竟然回答是因為上次來台灣只有坐了遊樂設施就離開了覺得很可惜,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來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聽到他這樣說,就感覺到我們是被在乎的一群,

而這些上次的遺憾與渴望Running Man都看到了,所以他們來了!

 

這樣,真的就夠了!

 

見面會的尾聲,除了Running Man給了我們一晚的笑聲與感動,

在台下的我們也給了他們一個禮物,就是用排字應援說出了「고마다 」,

而且在台上的大螢幕上,也撥出了一段給Running Man的影片,

說真的,當天在現場實在是看不到也聽不清楚,

但是卻可以清楚的看到當台上的他們看完了影片之後,

有好幾位都默默的擦了眼淚,並且對著台下的我們行了大禮。

 

然後,見面會就在安可再安可的熱烈下結束了,

走出場外我覺得真的得到了滿滿的力量及感動,

除了是真的親眼看到生人之外,

也覺得原本遙不可及的他們在這一晚似乎就像是每天每天會見面的家人與朋友,

可以透過跟他們的互動及陪伴,把心裡可能有的不好情緒及所有的壓力都丟掉,

就如同我們每周都在期待的他們一樣,是這麼的靠近。

 

之後在見面會結束的後幾天,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當天撥放給Running Man的影片,

然後我就懂了為什麼當天除了台上的他們被感動之外,台下也有許多人紅了眼眶,

因為影片內寫了很多關於每個人對於他們都想要說的話,

而這些話我相信他們都看見了也理解了,

更甚至劉大神再看完影片後,

還真誠的跟我們約定他一定會帶著這次缺席的HAHA跟GARY,以完整的七人姿態來跟大家見面。

 

這個約定,我們會相信著,也會慢慢的等待著,

因為你們是一生一定要見一次的人,就算是每年一定要見一次的人我也願意!!!

 

420_156a7938d7facaf87f8dd5d3f606242a.jpg

420_c961d4dc5fe0c66cd26f8ed11ba24a1a.jpg  

 

 

關於Running Man,延伸閱讀:

接機.Running Man|런닝맨。機場初體驗,結果內牛滿面

首爾.新堂|NENE炸雞(네네치킨)。不愧是劉大神加持,金架馬西打!

京畿道.九里|李河(리하)。劉大神激推,光用看都會口水直流的槌子炸醬麵

LIVE.Gouge Show in Taipei | 개리。這個晚上他是帥氣饒舌歌手!

江原道.金裕貞|Rail Park鐵道腳踏車(강촌레일파크)。輕鬆感受大自然美景。

仁川.中區|燕京(연경)。嗯!果真是對身體好的清淡白炸醬麵啊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