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票  

近年來被韓國青春的肉體吸走的關係,

加上搶票這件事情已經玩了十幾年實在是沒有毅力繼續下去,

導致以前從來不會缺席任何一場演唱會的我,這幾次的演唱會都慢慢的開始學著放棄,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放棄這件事情一旦開始就變成理所當然,

我都快想不起來上一次參加的演唱會到底是什麼時候了...

 

突然通知賣票訊息的時候,

其實心裡面懶散的靈魂還在作祟,但今年的跨年假期就剛剛好還沒有計畫,

然後看到票價圖就又有種...票價真的比青春肉體團體的任何一場都還便宜,

於是就又默默的三秒鐘決定要去高雄看演唱會了。

 

是說雖然我很喜歡用三秒鐘決定這個形容詞,

但認真的說,如果我本人沒有三秒鐘爽快決定的話,依照我的鳥鳥龜毛個性,

一定都很討厭的猶豫再猶豫、可是再可是的無限輪迴,

所以三秒鐘決定這件事情真的對我來講非常的重要!!!!!!!!!

 

時間快轉到要賣票的前一天晚上,那是個算是有小寒流的夜晚,

我們買票團隊的金手指逃逃因為曾經在我家附近全面勝利的成功搶過票,

所以這次也決定在這邊重現光榮時刻。

 

原本的計畫是:大約是晚上11點時,我去捷運站接逃逃,

然後在上次那家我們有搶票成功佛心來著的小七問問今年是不是也發號碼牌或幾點發號碼牌,

得到資訊後我們就可以先回家睡覺等待搶票的時刻來臨就可以了。

 

不是我要自己誇自己,上面的計畫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無缺,

所以我很悠閒的還在家裡洗好澡穿著邋塌的睡衣,一邊看韓劇一邊殺時間,

果然如我所料,大約晚上11點多我就放著看一半的韓劇,穿上薄外套跟睡褲出門接人,

再來是非常順利的看到逃逃,也到了佛心來著的小七,

但因為我們兩個突然羞恥心附身,

讓我們不敢直接問店員號碼牌,只好先不動聲色的往唉蹦移動...

就在我們假惺惺的東摸西摸時,

突然我們聽到有人好像正在問店員一個很刺眼的關鍵字『號碼牌』,

聽到的當下,我剛剛說的羞恥心整件就被我甩到地上,

我立馬手刀快衝到收銀台時,才發現一切都已經晚了,

因為那個傳說中的一號號碼牌就在我面前硬生生的被別人橫刀奪愛了!!!!!!!!!!

 

接下來的一切,就跟我完美的計畫完全走針,

我只好心裡破碎但外表鎮定的先跟店員說請也給我號碼牌

20141124_225316  

然後裝上我的職業病假裝親切的關心那位一號要買幾張,跟要買哪一個區塊,

結果卻發生不問則已一問傷心的杯具,

因為這位一號選手,竟然告訴我他也不知道要買哪一區,而且也不知道要如何買票...

 

OMG!!!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嗎?

就因為我被羞恥心短暫的附身所以遭受這麼嚴峻的考驗嗎????

 

我就這樣失去了一號號碼牌,也失去了我可以安穩回家睡大覺的機會,

然後桑心走出小七的我們,越想越覺得剛剛的一號選手是個可怕的未爆彈,

雖然我已經耳提面命的叫他回家一定要確認要買的區域,而且買票時一定要無條件用電腦選位,

但...秉持的想要就要做到的中心思想,我們當機立斷就決定再去附近繞繞看看。

20141123_213019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命定的決戰場所,

一進門就沒有羞恥心的直接問店員有沒有人排隊,有沒有發號碼牌,

但...好運已經被搶頭香的狀況,店員非常淡然的都說了沒有,也決定了我們沒有睡覺的一個晚上,

因為我們立馬就決定了直接在這裡夜排,以策再遇到可怕的一號選手,

可是在這個決定之下,本人我就穿著原本我計畫一下就要回去所以懶的換的睡衣,

不顧顏面的在唉蹦前面死守。

 

20141123_213212  

一開始我們還可以嘻嘻哈哈的一直啦D賽講的沒完,

但過了1個多小時之後,不爭氣的腳就開始有點酸,可是我們的表定12小時的戰爭才剛開始,

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就直接往地上席地而坐

20141123_213452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區,還好這家小七的環境算是乾淨整齊,地上看起來也沒有奇怪的痕跡,

所以在坐下之後,我們又繼續沒有邊際的鬼扯淡,加上各式各樣的手機小遊戲應援,

這時大概撐過了2.3個小時...

 

接下來的關卡不是腳痠而是陣陣襲來的寒冷感,而這個寒冷感就是來自唉蹦對面的開放式冷藏庫

20141123_213514  

說真的在這次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便利商店裡的開放式冷藏庫是一個這麼可怕的東西,

當每個冷藏庫都發射大約3.4度的冷風,

我這個原本就怕冷的肉腳完全就被冷到腳趾與手指頭發白,還不斷的抽筋,

讓我因為充斥著一直想要去外面公園跑三圈加跟無預警的抽筋對抗的慾念又熬過了1個多小時。

 

過了前面的關卡之後,時間來到了人生最痛苦的清晨4點多,

因為前天還參加了公司莫名其妙的運動會的關係,我終於體力見底的開始點頭,

這時大夜班的店員也從忽視我們到突然貼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去搬休息區的椅子過來坐,

但其實我更想問他,糾境你為何不發給我號碼牌!!!!!!!!!!!!!!!!!!!!!(糾領)

 

雖然知道其實小七沒有義務要去管理跟發放號碼牌給我們這些瘋子,

但看兩個人坐在地上像流浪漢只差沒有長出鬍子的蕭雜某,

這位中立的店員只能開放椅子的權限給我們(攤手)

20141123_213238  

於是我們就不客氣的搬了椅子到唉蹦前面繼續點頭等待時間流逝,

就在這個不斷點頭跟我確定因為點頭害我落枕的事實,時間終於來到了太陽公公出來的7點,

這時終於已經過了生理時鐘表定的睡覺時間,開始精神百倍了起來,

也開始看到很多晚起的鳥兒一臉急急忙忙衝到店裡,卻發現我們已經站裡唉蹦的挫敗臉,

這些孩子的挫敗是正常的,畢竟姐姐我可是在這裡嘗盡多少的苦痛(?)才站在這個位置上!!!!

 

之後就是看著我們後面越來越多人排隊,距離決戰一瞬間的時刻也越來越近,

雖說之前的10幾個小時都覺得心情沒有什麼起伏,

但真真正正的進入最後一個小時,卻開始覺得心跳加快手心冒汗,

連排在我們後面的新朋友也一直上批踢踢關心各地的戰況,這時更覺得負擔百倍,

不過當時間一到,逃逃開始用金手指瘋狂點點點後,

一開始我們當然也遇到了流量管制的躁鬱60秒,但這種事情就是在當機之前千萬不要放棄,

於是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終於順利買到票了!!!!!!!!!!!!!!!!!!!!!!!!(灑花)

2014-11-26-21-50-19_deco  

 

附註碎碎念:

原本在第一家拿的號碼牌,最後我們還是派了一位朋友去駐守2號當保險牌,

所以在記錄這篇血淚史的時候,我的睡衣口袋裡只剩下3號的號碼牌...

但經由朋友的回報,前一天被我耳提面命要回家做好功課的一號選手,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起來真的非常嚴厲的在教育警告他,他真有乖乖的參考,

可是...真的實際買票的時候,聽說他嚇的手一直抖XDDDDD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五迷的氣場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