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3-08  

朴有天對我來說是演員而不是歌手,

不是因為他唱歌不好聽(老實說我好像也沒認真聽過),

而是我認識他的過程幾乎都是從戲劇來的。

 

說到這邊我回想了一下,我真的很乖的玩食了成均館誹聞、屋塔房王世子、想你,

只剩傳說中的雷普利小姐因為有太多人勸退,所以我真的不敢開封吃下去。

 

但對於朴有天,我不覺得他有特別的帥或特別的迷人(朴有天迷請不要打我),

而且當時我根本還不知道他竟然是前東方神起的成員,

只是覺得這個演員演戲是自然而且生動的,

所以當之後只要卡司名單裡他時,我就會直接放到清單!

 

但是我會特別想要記錄三天這部韓劇,

是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

這部戲裡面的朴有天飾演的韓泰京是最有靈魂,而且非常成功的一部戲,

而且這個韓劇的題材非常合我口味,

我就是非常喜歡看懸疑偵探類的重口味的人阿~

 

 

 

------------以下開始說到劇情,有雷。--------以下開始說到劇情,有雷。-------------

 

1803-01  

故事的主軸就是隨扈保護總統的一段故事,全部的劇情都圍繞在所謂的信任這兩個字,

泰京信任父親,但在父親過世後所有的線索都挑戰他的信任。

泰京信任隊長,但隊長卻是暗殺總統的兇手。

泰京信任總統,但總統卻是另一個醜惡真相的始作傭者。

 

在這些信任被推翻的同時,信任對於他來說已經不是可以相信的直覺,

它變成一種選擇跟義務,只能靠得到的線索判斷,該選擇哪一個事實才能解救他自己。

 

整部戲看下來,場面處理的非常浩大,如果把這個劇本拿到大螢幕去演電影也完全不違和,

不過好的劇本也要遇到可以表現出的演員,

朴有天在這部戲,相較於上一部的想你,我覺得他更能跳脫只能演愛情戲的格局,

我一直看到最後一集都為泰京感到不捨,

因為一直不斷的被信任的人有意也好,無意也好的背叛及傷害,

我也再想如果是我遇到他的狀況,我還有可能這樣保持理智的去翻開這一切的真相嗎?

(雖然中間一段的泰京有點小爆走...)

 

這部戲裡面我覺得非常有感覺的幾個畫面,

是一開始的泰京父親病危,但他為了忠於隨扈的職守一直忍耐,

但卻在總統遇襲的當下同時收到的父親過世的消息而疏忽了自己的職責,

直到總統被護送走後,他卻怎麼樣也無法再鎮定...

1

2

3

4  

 

還有回憶當年梁津里事件時,

槍戰後的隔日,只剩隊長一個人看著案發現場屋子內所有罹難的兄弟及民眾。

 

然後除了以上的正經感想之外,看完這部戲後我竟然也了解了鄉民們說的...

這部戲的女主角根本就是總統,然後男二是秘書長呀!!!!

 

不但整部戲泰京一直排除萬難的保護心愛(?)的總統,而且對他的錯誤百般理解,

而總統也對泰京非常傾心(?)三不五時就假公濟私的把他帶在身邊,

連泰京執行公務時睡著了,總統也完全慣著他...

另外愛著(?)總統的秘書長,就因為總統的心不在他身上,他轉而投向大魔頭的手下加害總統...

 

你說說,我真的不知道除了理解這樣的情況之外,還能說些甚麼?

這部戲的女性角色完全只是為了掩蓋以上錯綜複雜的真愛阿阿阿阿阿阿阿~

 

另外還有讓我很在意的一件事情,

就是這部戲的大魔頭竟然是繼承者們裡面,烏哩小可愛敏赫的阿爸!!!!!!

1803-07

自從發現他是這部戲裡面的毒瘤時,我就一直想要遮住他的臉,

因為他明明就是長得和藹可親的好爸爸臉,怎麼會到這邊變成了十惡不赦的大魔頭,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他真的漸漸變成了表面斯文但眼神殺人的感截,

真的讓我完全桑心呀!(干我屁事)   

 

總而言之,這部戲因為太緊湊跟緊張,

所以我超級順利就完食了,

如果不怕見血跟每集都有大量領便當的場面還有很容易理解男男的粉紅劇情(?)的話,

真的非常推薦可以看看這部戲。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