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30-17-03-19-756_deco.jpg

Running Man的炸醬麵清單又可以打勾一項啦~

這是來到的是李光洙跟Uie一起前往的炸醬麵疙瘩「紫禁城」,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RM炸醬麵店家一定會知道,目前去的地方都是平常不太會順便或順利地經過路過,每次都是得要從首爾市區坐路途遙遠的地鐵才可以順利踩點,當然這家店也完全符合這樣的慣例,一樣不是在想像中的首爾市區,而是在4號線的倒數第二站-正往站...

但是這次會義無反顧的來這家店用餐,除了我們本來就懷抱著要蒐集完這一個特輯裡面炸醬麵店家的願望之外,另一個理由就是因為我們當天還安排了要前往烏耳島的行程,而正往站跟烏耳島站剛好就是上下站的關係,所以就如此合理的順便又順利的經過了呀(奸笑)

另外提供給大家我們當天是從永登浦區廳站出發,搭地鐵到正往站總共經過了23個站(含轉車);車程時間大概是70分鐘(不含轉車等候跟步行時間)XDDD

到了正往站後請大家要從1號出口出來先直行過馬路後再右轉,然後繼續直走到大馬路後左轉,再直走到第一個路口右轉過馬路後就可以在右前方看到一隻會唱歌的豬玩偶,這就表示你順利到店家了!

擷取.JPG

20160703_103933.jpg

1號出口走出來回頭看是長這樣

20160703_113107.jpg

只要一靠近店家,就可以聽到這隻豬一直在唱歌,後面還會有一個正在走路的小人標誌,上面還插著有「R」的小旗子XDD

20160703_104400.jpg

走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有更多關於Running Man曾經來造訪過的痕跡跟認證,算是我目前踩點三家店裡面數量最多的耶!不知道是因為老闆也是RM迷?還是希望Running Man可以幫他吸引更多人氣?

20160703_104555.jpg

20160703_104607.jpg

20160703_104436.jpg

當天到達的時間正好避開了用餐時間的擁擠,也超好運的一進店就看到了特輯裡面李光洙跟Uie在店內用餐的桌子,這時候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假裝保持著表面的平靜,但動作就是直接手刀衝刺的坐下,一屁股坐下之後我們就開始默默的回想在這邊他們到底做了什麼任務,但只能說老闆完全貼心的知道大家在這邊會試圖回想這些細節,所以在回想不到幾秒鐘後就發現店內的電視正無限撥放節目裡面任務的橋段XDDD

20160703_104624.jpg

店內的點餐模式是看好要吃什麼之後直接到櫃台點餐,點餐後就要馬上付款,櫃台做好餐點後會在呼叫你去拿餐,簡而言之就是自助式啦!在店內等餐的過程中因為電視一直不斷播送關於老闆怎麼製作這個麵疙瘩的畫面,又加上我們當天是空腹的狀態,餐還沒有上來就對它抱持著期待萬分的心情,加上聽著櫃台裡面的翻炒聲音與炸醬香氣,肚子真的瘋狂咕嚕咕嚕叫呢!

20160703_104507.jpg

20160703_105141.jpg

點完餐之後還可以在櫃台自取泡菜、黃蘿蔔跟水;另外櫃台也有放置一個很神秘的飲料,完全吸引了像我這種看到桌上有謎樣調味料跟飲料一定要嘗試看看的人,後來喝了一口才發現竟然是瑪格麗酒耶!

20160703_104715.jpg

20160703_110812.jpg

海鮮炸醬麵疙瘩 W5000

20160703_105607.jpg

比起之前去吃的其他兩家,這邊的炸醬麵整個就是很親民的價格壓!分量送上來也不算少,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料多實在。

麵疙瘩本人吃起來很有嚼勁,我覺得口感像是介於台灣吃的麵疙瘩跟貓耳朵之間的口感。炸醬裡面的海鮮料還蠻多的,有花枝、蝦仁、魷魚,加上筍片、蘑菇、洋蔥一起,吃起來比之前吃過的炸醬麵更多了一些爆炒的香味,如果說之前吃的炸醬麵是比較多蔬菜的香甜味,這個炸醬麵的味道比較偏鹹香的感覺~

20160703_105717.jpg

糖醋肉

20160703_105621.jpg

這個我覺得不一定要點,點這道只是因為我們有一種吃炸醬麵沒有配糖醋肉會中風的病,所以有炸醬麵的場合就會出現它XD

不同於海鮮炸醬麵疙瘩的現炒熱騰騰香氣,這道糖醋肉上桌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糖醋肉本身是已經炸好的,只有醬料有熱氣飄散的感覺,吃到嘴裡也可以感覺肉本身沒有肉汁跟酥脆,吃起來只有微溫的麵衣配上糖醋醬的味道,然後糖醋醬的味道有點太過酸所以蓋過甜味。如果我是第一次吃糖醋肉,可能會覺得還可以接受或認為糖醋肉是這樣口味的食物,但是因為之前吃過蠻多家都很好吃的口味,這家的糖醋肉真的讓我有小小失望...

 

不過總而言之,節目裡面光洙跟Uie吃的麵疙瘩真的是不錯吃,後來快吃完的時候開始接近午餐時間而進店用餐的人潮也幾乎都會點這道海鮮炸醬麵疙瘩,另外也有蠻多人點的是炒碼麵,如果有機會來這裡踩點的親辜也有想冒險的精神,或許也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紫禁城(자금성)

地址:경기시흥시 정왕동 2302 역전프라자 1층

電話:031-498-3969

營業時間:平日08:00~21:00 周末07:00~20:00

 

關於炸醬麵,延伸閱讀:

首爾.梨大|梨花城(이화성)。貪心鬼最愛,一次滿足炸醬與炒碼麵的願望清單。

仁川.中區|燕京(연경)。嗯!果真是對身體好的清淡白炸醬麵啊

京畿道.九里|李河(리하)。劉大神激推,光用看都會口水直流的槌子炸醬麵

關於京畿道,延伸閱讀:

京畿道.龍仁|愛寶樂園(에버랜드)。幼稚鬼的天堂,一天真的不夠玩!

京畿道.花井|王豬腳(왕족발)。涼菜豬腳超美味,為了它路途遙遠也絕對值得!

京畿道.元堂|元堂烤鰻(풍천민물장어)。好吃到欲罷不能,幾次都想再去吃!

京畿道.白石|명家진家(명가진가)。明明是吃花蟹鍋,最後竟然被醬蟹俘虜?

京畿道.烏耳島|紅燈塔。跟著BEAST一起鼓起勇氣挑戰親餵海鷗初體驗~

關於Running Man,延伸閱讀:

接機.Running Man|런닝맨。機場初體驗,結果內牛滿面

FM.Running Man|런닝맨。你們是一生一定要見一次的人!!

首爾.新堂|NENE炸雞(네네치킨)。不愧是劉大神加持,金架馬西打!

LIVE.Gouge Show in Taipei | 개리。這個晚上他是帥氣饒舌歌手!

江原道.金裕貞|Rail Park鐵道腳踏車(강촌레일파크)。輕鬆感受大自然美景。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