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830_224923.jpg

身為資深的雙和鄉民,其實老實說對於身邊的環境好像卻更陌生,這間小店也是聽說已經開幕了一段時間後才輾轉從妹妹的口中知道的,只能說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呀我(自打巴掌)

這間品咖哩是開在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小店,從捷運站走過去大概是約10分鐘內一定會到達的路程,雖然說是不遠但還是建議如果對這附近不是很熟的人還是用地址估狗一下地圖會比較好到達,因為就如同標題說的,店的位置真的是在小巷子裡面,如果只是走在大馬路上不仔細看兩旁的小巷我覺得會很容易錯過它喔!

你看,店真的就是在這樣的巷子裡面,要走進了才能看到有一個全是純白色的店面在眼前,當天還好是有妹妹帶路加上招牌做得不是很小塊才能順利到達

20170709_115256.jpg

20170709_115310.jpg

從小到大在這附近打混,還第一次知道這樣平凡的小巷弄內稍微裝潢一下就可以搖身變成可以讓人拍網美照片的地方,也沒有想過這樣的地方竟然賣的不是咖啡而是咖哩專賣店XDD

20170709_115325.jpg

店內的裝潢是以木頭色作為主色,有靠窗的吧台區也有一般的座位區,位子其實挺不少的,環境其實滿乾淨舒適

20170709_120127.jpg

20170709_115351.jpg

20170709_120041.jpg

點餐則是直至櫃檯看菜單後直接點,基本上因為是專賣咖哩的餐廳,所以主餐就都是咖哩(廢話)。但口味部分就有分沒有肉與豬、牛、雞肉這四種,當天我看菜單時還頓了一下後才發現,主餐寫的中文名稱都是用搭配肉品去直翻諧音,就是用看的可能會疑惑,但是說出來就會秒懂這到底是什麼的小巧思,譬如說:珀可就是pork的中文諧音,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

除了咖哩之外也有提供一些炸物小點跟冷盤小菜,讓你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選擇要單點或是用加價升級成套餐的方式,另外小提醒,主餐裡面已經有提供白飯了不需要另外點,所以菜單上面的白飯是指另外加點白飯的價錢唷!而是不是要加點白飯的問題,就我來說覺得主餐的份量是一般食量的女生可以吃的飽但男生可能會不夠的狀況,如果無法拿捏就等真的吃不夠再去加點也是可以啦XD

20170709_115439.jpg

20170709_124518.jpg

 

品祈懇+單點可樂餅

20170709_120907.jpg

20170709_120912.jpg

咖哩吃起來的口味是偏日式但是香料有加重的版本,吃起來很順口不刺激,雞肉吃起來蠻軟嫩還蠻不錯的,但唯一覺得不喜歡的是馬鈴薯泥,不知道是因為食材本身的關係還是處理的關係,吃起來是比較乾澀有的刮口的味道,我吃了一口就直接放棄整球。不過還好可樂餅沒有這樣的口感,外酥內軟的很好吃,真疑惑為何都是馬鈴薯做的口感為什麼味道會有落差?

 

品咖哩+升級A餐(炸牛排+可樂)

20170709_121007.jpg

20170709_121022.jpg

品咖哩基本上就是原味沒有加肉的口味,當天是因為我嘴饞想吃炸牛排所以就想說把主餐咖哩選擇成基本咖哩醬就好,沒想到來的時候真的裡面就一塊肉的蹤跡都沒有,真是說到做到的一道主餐。雖然不知道在製作過程中到底有沒有使用高湯之類的,但如果是純粹不吃肉或某一天正好不想吃肉的時候,這道就非常適合點來吃唷!當天我們有跟品祈懇的味道相比,品咖哩裡面真的只有咖哩跟蔬菜的鮮甜味,跟品祈懇裡面明顯的雞肉味是真的很有差別的耶!

另炸牛排的口味就是...炸牛排,呵!

 

雖然口味沒有讓人驚為天人的爆炸性美味,但我覺得在品咖哩用餐會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無論是餐點或用餐環境都很平易近人,很適合當一個可以小憩休息的放鬆場所。對了!提醒大家,用完餐後要記得自己將盤子收到回收區再離開唷~

 

 

品咖哩

電話: 02-89230398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4弄12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