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6-04-29-15-17-53.jpg

 

每次去韓國都必吃的炸雞,最可惜的一件事情就是回台灣就無法再吃到一樣的口味,所以只要去韓國總是拋棄體重計這個名詞般的每天晚上都一定要買炸雞吃到撐,所以當有人推薦說有一家新開的韓式炸雞時,我們這群不吃會死的嘴饞鬼當然是說走就走的相約前往朝聖。

這家店非常方便的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店的方位在走過去的右手邊,外面大大的招牌完全不用擔心會認錯或錯過。

20160324_201350.jpg

店裡面走的是有點工業風的感覺,一進門就是櫃台跟大大的電視,坐在一樓用餐還可以炸雞配電視

20160326_172312.jpg

20160326_174306.jpg

電視上方還有起家雞的LOGO,從二樓可以看的超清楚的,而二樓則是一般的桌椅,適合比較多人的聚餐座位喔

20160324_222351.jpg

20160324_222424.jpg

MENU

上面的停售兩字據說是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辣味的洋釀炸雞醬料還在韓國到台灣的海上漂,所以沒有醬料的情況只好先寫了停售上去...

2016-03-24-20-37-36.jpg

2016-03-24-20-38-11.jpg

2016-03-24-20-38-40.jpg

2016-03-24-20-39-17.jpg

這邊要說明一下,因為炸雞真的很好吃,所以在寫這篇文之前實際上我去了三次,兩次是因為想吃所以說走就走的直衝,第三次則是因為逃逃寫了起家雞的問卷很幸運的被抽中了贈送一份原味炸雞的兌換資格,所以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毫不可客氣地把他用掉壓!!所以以下的照片是不分時間點總共三次點的餐點唷!

 

上炸雞前會先提供醃蘿蔔,是吃油炸物時最重要的好朋友,如果吃完的會是可以再續的喔~

2016-03-24-20-26-25.jpg

 

去骨洋釀炸雞

2016-03-24-20-52-13.jpg

其實所謂的洋釀炸雞就是有用調味醬拌過的炸雞,而洋釀其實就是韓文的「 양념 」直譯而成,以我的不負責翻譯來說其實就是調味醬炸雞的意思,這道是去骨的炸雞,所以使用的是雞腿肉部位,加上醬料酸酸甜甜的很對味

 

原味炸雞

2016-03-24-21-02-33.jpg

這是我強力推薦一定要點的炸雞口味!!因為他真的跟韓國吃到的炸雞一樣外皮酥脆不油膩,但咬下去竟然會有肉汁出來。我本人是喜歡吃雞胸肉的部位,但雞胸肉遇到切比較小塊的時候依照我的經驗是比較不會有充滿肉汁的感覺,但是在起家雞吃的原味炸雞卻完美的做到了!而且是去了三次每次吃都是有充滿肉汁的感動,這樣怎麼叫我不大力推薦呢?而且連同行的親辜吃完之後的聯合票選也都是原味炸雞拔得冠居頭籌,請如果來吃的話千萬不要猶豫的必點原味!!!

 

人氣青蔥炸雞

2016-03-24-21-02-47.jpg

這個就比較不對我的口味,他的醬料味道感覺是酸甜醬加上胡椒的味道,加上青蔥一起變成味道太強烈吃不太到雞肉的味道...

 

現炸薯條

2016-03-24-20-52-48.jpg

薯條吃起來是直接用帶皮馬鈴薯切成條狀下去炸,真材實料好好吃!上桌的時候已經有用鹽巴調味了,所以我覺得不沾番茄醬也好好吃。

 

韓式手作飯糰

2016-04-29-14-21-47.jpg

2016-04-29-14-21-35.jpg

這道是要自己動手做的飯糰唷!

上菜的時候是用一個鐵盆裝著白飯跟海苔絲芝麻跟調味料端上來的,它會附上手套讓你自己將這些內容物攪拌後捏成想要吃的大小。本來看放在鐵盆裡的內容物自以為已經大概知道它的味道所以沒有很期待,沒想到拌勻後吃起來卻比想像中的味道還要美味,海苔的香味加上芝麻跟香油真的很犯規,但是如果不吃辣的人要注意,這個看起來很安全的飯糰實際上吃起來是有辣感的喔!

 

柚香沙拉

20160409_172803.jpg

顧名思義,它的沙拉醬真的充滿了柚子味,原本看起來以為會很膩的沙拉醬倒到蔬菜裡面攪拌後,吃起來沒有像千島沙拉或美乃滋這樣有油膩感,而是非常清爽的柚子香味!

 

其實我在吃起家雞之前也曾經吃過幾個在台灣的韓式炸雞,但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道地最喜歡的是起家雞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在韓國也有的品牌,每次去的時候也都會看到在台灣的韓國人也都會進來點外帶或用餐,真的很有被認證美味的感覺!但小提醒要去吃的親辜,因為他們的炸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餐後服務人員都會提醒大約都要等候約20分鐘以上才可以上菜,也有可能是因為出菜速度真的不能控制的關係,我去用餐的幾次也都沒有遇到有用餐時間限制提醒的問題,如果有想要去嘗鮮的親辜,請要規畫足夠的時間耐心等待好吃的炸雞唷!

 

 

起家雞 Cheogaji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02-27730737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10:30 / 週五-週六 11:30~11:00

 

 

關於韓食入侵台灣,延伸閱讀:

食.caff'e bene。二次造訪全記錄,越吃越想去韓國>"<【高雄|鼓山&新興 

 

arrow
arrow

    接喜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